最近兩天,連續整天只吃洋芋片,真的是為了省錢,我什麼都做得出來!但是,省下來的錢,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所以我決定拿來去吃一餐美味的日式料理囉!(昨天做夢的時候,還真的夢到了壽司!)

我與朋友們去了一家位於購物中心旁邊的日式料理店,他的名字叫Restaurant Muramoto,我一直覺得,他是Madison裡,最好吃的壽司和生魚片店。因為他的生魚片,切得都很厚,而且很新鮮!最重要的,是他的料裡有一些都很有創意,是之前沒吃過的組合。



這是我點的海鮮沙拉,裡面有章魚、孔雀蛤、魷魚、蝦子還有很好吃的生菜,醬則是偏甜的醋味調味汁,整個吃起來,能感到很新鮮的海水朝我撲來。而且,他的生菜不會有種很生的感覺,可能被醬給蓋掉了。好吃好吃!但是調味有點太甜了,我覺得。



這則是我點的壽司組合,由主廚自己決定,我超喜歡那種生魚片,一吃下去會有油跑出來,而且肉超嫩超厚,很像是吃牛排的感覺得那種生魚片,而這生魚片的中間兩塊,都有給我這種感覺!超愛的!但是,我最愛的鮭魚,在這邊卻還好。旁邊小小的鮪魚生魚片,則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這則是我朋友點的,她點了三份她喜歡的口味的壽司,出來之後真的超級多的,吃壽司真的會飽!但是,我很不喜歡美國做的壽司的一點就是,他們裡面都很愛加酪梨,我覺得黏答答的好噁心喔!但是,吃起來超健康的酪梨,其實愛吃的人也超多的!但是,我本身是對酪梨還好啦!如果愛吃酪梨的話,來美國一定要點壽司來吃喔!每一個roll裡都會放酪梨的!

其實還有另一個東西,但是我沒有把它照起來,但是真的超好吃的!就是炸蝦子頭,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個耶!吃起來超棒的!完全沒有油炸感,但是又有炸的香味,還有蝦子頭特有的鮮味,但是,他們的蝦子頭,鬚鬚超多的!連鬚鬚都很好吃!這真的可以加入我的愛吃清單了!推薦!

我在旁邊一直看到隔壁桌的外國人,把一碗的白飯,一直拿來沾哇沙米,太酷了!新吃法!還有很多外國人,他們吃白飯的方式,真的滿令人匪夷所思的。竟然會把一碗的白飯,倒進醬油、辣醬、還有奇怪的一大堆BBQ醬或是墨西哥醬來調味。就是覺得白飯沒味道就是了。

今天吃得好滿足啊!又重拾我對日式料理的愛了!哪時候,才又有錢去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