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以為這是一家法式料理,因為看起來很高雅,結果這是一家使用當地材料,特有得新鮮食物,來做成料理的一家local創意料理店。這一家店叫Nostrano (Http://nostranomadison.com/),其實剛開始是因為他的招牌很像韓文,我們以為他是吃韓式料理,便慢慢走進,結果才發現不是,但是還是進去吃了。



這是他的菜單,是一個木板,感覺真得很當地,也很使用乾淨的素材的感覺。



我點了一個沒有酒精的雞尾酒,其實就是蘋果汁變酸,但是一加上這個,就有情調起來了啊!



這一個餐前送上的麵包,他外皮很脆,重點是有一種苦味,感覺很妙,也有加一些鹽巴調味,配上橄欖油,很好吃。



這便是我點的主餐,他叫做Seafood Brodetto,這有點像是馬賽魚湯,但其實,這也不像是湯,而像是海鮮的汁,因為有海鮮的鮮味,配上番茄湯,整個很濃郁,裡面的料,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個白魚,他的魚有先煎過,皮超脆的,雖然泡在汁裡,卻也不會軟掉,反而更增添其味。裡面還有一些孔雀蛤跟蛤蠣,花枝也有一些,還放了烤得很脆的麵包,這其實很像是歐式的料理,但是食材都是當地新鮮的。好吃!



這是另一道主菜,烤鵪鶉,他的鵪鶉肉特別多,而且外表看起來也特別飽滿,其實裡面他還加了一些烤火腿,但是味道兩個配在一起,卻很對味。重點是他的調味很好吃,是有加蒜在裡面,但是也不會很重,味道很清爽,吃起來其實有點像豬肉。旁邊是一些大麥配上生菜的感覺,乍看下以為是菜飯,吃了才知道是很怪的東西,因為一粒一粒的大麥配上很生得不是拿來做沙拉的菜,比較不合我的口味。



甜點是Copetta,好好吃喔!他其實是醇奶冰淇淋還有另一個口味的冰淇淋(我忘了),還加了幾小片香蕉,配上焦糖醬,加上這個脆餅,重點是,下面有這熱熱的muffin(鬆餅的一種)。整個搭配起來,真得很好吃!不會太甜太膩,因為有下面的鬆餅把甜味去掉一些,配上新鮮的香蕉,這是完美的結局!



另一道甜點是Torta,看這個樣子,應該是一種蛋糕,也是很好吃。他旁邊還加上了椰子口味的冰淇淋,還蠻濃郁的,但是有點甜,而蛋糕本身,有很濃郁的可可粉包覆在上層,中間是軟綿綿的巧克力蛋糕,參了一些奶油在中間,這本身就是很討人喜的一道甜點啊!

這家餐廳的服務生態度也很好,食物也能感到主廚的用心。不過不能常常吃,因為好貴啊!但是,一頓飯的價值卻是無比的,吃完了,真得能感受到大家所說的,美食能填滿空虛的心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