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看到早晨人們爽朗的身子,在戶外移動,
甜蜜的笑容,向行人打招呼?
在陽光的照耀下,我真是感動至極!我終於活躍於早晨了!
自從課都從一點開始後,我再也起不了床了。
久未謀面的太陽公公,還有早餐,我好想你們!
星期六的早上,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Farmer's Market!
在Madison這裡,夏天開始,市政廳的星期六早上,
都會有擺設花攤、水果攤、菜攤、食物攤,等等。
這個Market全年都有,但是只有在夏天或者到現在11月的時候,
才會出現在Capitol這裡。









這家麵包攤,賣的麵包都是剛出爐,熱騰騰的!
看到其他人買的時候,一撕開,煙都冒了出來,
而且麵包特有的香味也都飄散了出來,
超棒的感覺!



路上還有很多攤位,賣打毛線用的毛線,還有棉花。
原本想買一個毛線來編,但是不知道要怎麼編,真懊惱。



這家Cheesecake攤賣的Cheesecake真的是無敵好吃!
我每次去Farmer's Market都會買一個香草口味的來吃。



這是他們家賣的Cheesecake Cupcake,
起司蛋糕做的杯子蛋糕,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濃密,但是挺有趣的。
黑黑的是因為它沾到了巧克力。



我還買了一盆不知道這是什麼花,和一盆蘆薈來妝點我的房間。
到底要怎麼吃蘆薈啊?



白白的市政廳被一群攤販圍繞,顯得特別可愛。



走在路上,看到一個魔術師,在表演魔術(不然勒)。



這條道路,便是我們學校的主要道路,也是最熱鬧的小道。
這邊真得好鄉村啊!不過還是蠻可愛的啦!

這條路上有很多家店,都很可愛,
其中有一家店,叫做Little Luxury,裡面賣的都是些可愛的小玩意兒。
超喜歡逛可愛的小玩意兒,因為可愛的小玩意兒,
生活才會變成可愛的小玩意兒。





童話故事中的劇情,掛在牆上,感覺好可愛。
Follow your dreams.





這是一個用抹的香水,味道聞起來很像很多美國女大生,
而且每一瓶的味道都很像。



這是我在那家店買的東西,她還可以提供免費包裝。

其實今天那麼早起,是因為。。。
我預約了早上去算命!



想知道在美國算命算得怎麼樣嗎?
下一篇分享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