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一趟旅行,我回到學校的時候,真的是肥來了!
美國南部的分量真的都好大啊!一個人真的能吃的完嗎?但是卻又真的很好吃,但是我肥學校之後才知道,原來田納西州是全美稅最貴的州,難怪隨便點一個東西加稅了之後就超貴,但是,真的分量很大,建議可以兩人吃一盤。

第一天,因為是感恩節,所以沒有很多餐廳開,我們到了一家餐廳,名叫Margaritaville,店員超熱情也超可愛的,大致上賣的東西就是一些義大利麵或是一些西方食物。



菜單上是這樣的。



裡面也是很夏威夷風格。

因為是感恩節,所以我點了他們特別推出的感恩節套餐!但是因為我太餓了,又點了洋蔥圈當前菜,結果店員就問我是不是很餓,我就說是,我就覺得很奇怪,幹嘛問我是不是很餓,結果我才知道原因!因為!分量都超多的啊!!!!



但是真的超好吃的!我原本在吃右邊那個方塊的火雞肉時,覺得好像去超商裡買的微波食品,尤其是醬料,覺得很失望,可是沒想到,配上左邊的內餡一起吃,好好吃啊!他的內餡好像有加入油蔥,超香的!而且雞肉還有很韌的筋,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個!餐包也很好吃,裡面不是那種鬆鬆的,是很棉很有料的感覺,配上自己做的藍莓醬,那個醬真的吃起來完全不像加工過,很新鮮!還有下面的豆子,我是不喜歡吃豆子的人,但是那個豆子我全吃完了,他煮的很軟,而且有加洋蔥的感覺,讓他變得很甜。好好吃啊!



洋蔥圈一個超大的!



套餐還有附上這個派,這個我忘了是什麼派了,但是吃起來超甜!很像是月餅!不過感覺裡面有加了巧克力酒還有萊姆酒,我覺得還蠻難吃的,因為我不喜歡太甜的東西。

以上就是第一天吃的食物,吃完了之後,我的肚子簡直就真的是懷孕了的樣子,而且完全縮不進去,之後照相的時候手都只能擋在那。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起不來,所以到中午的時候,我們就去吃了一個小早午餐!
這家店是在路上看到覺得還不錯的感覺。名字叫Puckett's Gro. & Restaurant。



想說早上來一杯蘋果汁,感受一下愜意的心情,沒想到之後一拿到帳單,整個要吐血了。這麼一小小杯的蘋果汁,竟然是天價3元美金。我的錢包啊!



這就是我點的,沙拉加上牛排三明治。



這個牛排三明治,賣相雖然不好,但是,真的超好吃的!我特別請他加了一個煎蛋,配上那個醬!後!美味!我平常最喜歡的牛排就是很油帶肥肉的那種,這裡面就是那種的!吃起來超爽快,配上那個醬,有點有醬油的效果,但是完全不鹹,可以整個沾進去,很爽口!而且這應該不適合當午餐吃,應該當很棒的晚餐了!



沙拉裡面,加了很多洋蔥、生菜、起司、番茄,配上藍莓醋,真的很爽口,吃起來也特別健康的感覺,吃了這麼多肉,是真的得配上這個!

但是吃完這一餐,也是撐到不行,我算是吃很多的人,但是這些東西,真的,讓我覺得,這是巨人的食量吧!要漫出來了啦!

晚上的時候,我們去了這裡最有名之一的餐廳,Wild Horse Restaurant,野馬餐廳!



這家餐廳著名的便是他的烤肋排,還有現場表演,以及鄉村舞蹈教學。



還沒進去便可以看到一匹馬。



進去了之後,便可以看到更多匹馬。



這匹馬拿的牌子好可愛!



還有性感小鬃馬。



還有帥氣小種馬。



超多人的!還有排隊等位子!



終於等到位子了,點了一杯小酒,一點酒精味都沒有!可是甜甜的,很像在喝糖水!但是杯子好可愛,是個靴子形狀,而且可以帶回家喔!走的時候可以請他幫你洗,然後他就會幫你包起來。



這是他們的拼盤,裡面有炸醃黃瓜,吃起來超像炸蚵仔,完全就是炸蚵仔!還有炸雞翅膀,烤雞翅膀,墨西哥餅配上裡面有很濃的奶油跟一些醬,還有芹菜,讓大家健康一點。結果,兩個人吃這一份就飽了。



但我們還是假會硬點了烤肋排,這個東西,他們真的做的很嫩,而且完全不沾骨,一吃就完全跟骨頭分離,烤的完全不會很乾,充滿水分。我真的覺得很好吃,醬汁也不會很鹹或是很甜,剛剛好。推薦!



最重要的,便是Live band的演出啦!但是我覺得他們每一首歌都唱的一樣的!真的!聽起來都一模一樣,更誇張的是,我吃到一半的時候,竟然!睡著了!手裡還拿著那個吃了一半的麵包,嘴裡也是,我真的覺得超誇張的!第一次吃東西吃到睡著,可見,這個樂團的魔力可不一般啊!服務員來問我們都還可以嗎的時候,我覺得超丟臉的!

最後,吃飽喝足了,我們便去了Broadway Street上獲得大家一致好評的冰淇淋店,Mike's Ice Cream,外面的布置也是可愛到翻。



裡面的冰淇淋口味,有超多種,重點是,有一個超怪的!那就是,竟然有生日蛋糕口味!一定超甜的吧!



我點的是熱巧克力,不過是夏威夷口味的!他們店上招牌寫著,有全世界最多不同口味的熱巧克力,原來夏威夷口味的熱巧克力,就是加上了椰子粉,其實巧克力不會很濃,但是我喜歡淡淡的,因為我不喜歡甜的,我覺得還不錯!



朋友點的是漂浮冰淇淋,吃起來有點像是在喝感冒藥水,超甜的!不過喜歡甜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看,因為這家店的招牌就是漂浮冰淇淋!

第三天,我們的早餐便在飯店裡吃了,吃到超撐,所以只剩下晚餐了!

我們去了BB King藍調餐廳,裡面的歌手表演的歌曲便是藍調或是靈魂歌曲。乎!



這是他們的菜單。



布置得也非常有特色,每一張桌子也都有不同的畫在上面。



舞台上便有表演著藍調的樂手,其實我有個很大的心得,在吃飯的時候,不管聽什麼歌,只要聽久了就會睡著!本來想培養一下氣質感覺,但是真的很困啊!



這是我們點的前菜,他是起司加香腸拼盤。他的香腸,吃起來跟熱狗很像,但是表皮比較脆,我覺得超好吃的!



這是我點的雞肉還有培根義大利麵,好大一碗啊!剛開始吃覺得不錯,雞肉也很嫩,但是吃到最後真的會膩了!

這一次的旅行,我最喜歡的就是能吃到這麼多東西!我每一天都吃到快吐耶!好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