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與組員們做了一個薑餅屋來應景一下聖誕節,實在是有夠醜的,瞎郎欸當嘎哇必?
但是,竟然我們這組還是得了第一名!哈哈!可能贏在內容而不在外觀吧!本來是要把不喜歡吃的披薩餅皮黏在屋頂上,而這個薑餅屋的名稱就叫做ㄆㄨㄣ屋。但是組員們拼命說太噁心了,一直阻止我(搞不好這樣可以得到第一名而不是跟另一組並列第一哩!)。
最後,我只好將就他們,並在他們的脅迫下,提供了我的‧‧‧



電話號碼!我的組員們硬是要藉著製作薑餅屋來幫我徵友!我一點都不缺好嗎?
外牆上還有揪咪,外面排著一堆的仰慕者,而那個薑餅人是保全,已經再也控制不了此等情勢,而被打得到處受傷。
因為我的號碼加持,而勇奪了冠軍!哈哈!

不過聽說薑餅屋要在聖誕節那一天才能吃耶!但是,應該沒人想吃吧!因為好難吃啊!

但是,重點是,為什麼每次期末考(回台灣前的最後一次考試)期間,我都納麼愛吃品客洋芋片啊!?我今天一個小時內,把一罐的起司口味品客洋芋片給吃完了,而且一天就吃這個,我快不健康死了!



但是好好吃啊!!!超愛超愛的!!!
我還買了另一罐披薩口味的,但是現在看到了就覺得有點噁心。
重點是,為什麼這麼貴!?兩罐加起來竟要5.75元美金!都可以買兩罐優格了!唉!但是為了滿足嘴饞,我都快要繳不出房租而被抓去坐牢了。錢歹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