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二之二!!
之二想了一下,有可能其實大家會覺得沒什麼意義,
但是我覺得做了之後超爽快!而且腦袋會空白!達到空白的巔峰(也有可能我腦袋很常空白啦)!
之二就是!
去鬼屋探險!!
我說的鬼屋不是坐著機器車然後旁邊是機器鬼的那種,在這裡,鬼屋是人扮的鬼然後需要自己走進去的喔!那種事情,就叫做自己嚇自己人嚇人啦!
但是真得超過癮的!第一次去的鬼屋是在美國LA的蠟像館,裡面的人就是扮成蠟像的樣子,然後每個人搭著前一個人的肩,一個一個步行前進,那種感覺,就像是從小被嚇大的!燈突然打亮,一個鬼就站在你旁邊嚇你,真得是超爽的啦!走完的時候,我終於感受到小說裡面女主角常做的事,就是眼淚不知不覺流下來,是真得不知不覺的!這是自律神經的反應吧!當然,日本鬼屋來台灣一定也要去的啊!學生鬼一定是最可怕的啊!只是這些都不是重點,來台灣的鬼屋重點是,服務生好帥啊!他到底叫什麼名字?為什麼服務生都不會先說他們的名字,再服務勒?

所以,鬼屋是一定要經歷的啦!我好向銷售人員喔!幹嘛一直幫鬼屋推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