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這不是真的吧!我竟然會覺得這部片還蠻好看的?!(暮光之迷不要殺我)雖然在第一集的時候,我左盼右盼,終於在二輪電影院看到他了!看的時候,也是大聲驚呼,過癮到不行,看到吸血鬼位移的速度,就覺得超性感。甚至還寄信給演吸血鬼的那位仁兄,超級後悔!因為我還把自拍唱歌加跳舞的CD寄給了他。我好想撕毀啊!但是,之後的那幾部,我的天啊!還不是普通的難看!完全沒有緊張感,也沒興奮感,有的只是靠美男撐著的場面,還有肉體,所以最新一集上映的時候,我還是很興奮得跑去看了!就是要有始有終啊!
其實還蠻好看的耶!也不是真的多好看,也有可能我太久沒接觸好萊屋電影了,有點想念,但是裡面多了一些進步,譬如妝化得比較逼真了一點,內容比較充實一點,不會看完有一種變低能的感覺,兩個敵對方打起來也比較精彩刺激,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難看啊!這一集裡面的笑點也很足,因為,就是很扯啊!看書的或是去看了電影的人應該也會感同身受吧!但是重點的重點是,好想變成吸血鬼啊!皮膚會變得好光滑好令人羨慕啊!我真的好希望現在就被咬!

不過今天去看電影之前,突然很想吃甜點,享受小女孩的幸福時光,所以就到了在電影院對面的Gigi's Cupcakes,買了一個杯子蛋糕和一瓶牛奶,可不可愛!完全是小貝拉啊!







那位仁兄的臉好不適合買杯子蛋糕啊!



這就是我買的,打開來一看→



挖!好可愛!他是南瓜派奶油杯子蛋糕,上面是奶油,下面是南瓜派口味的鬆餅,裡面再插上一個榛子(hazelnut),真的是顧名思義,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杯子蛋糕那樣難吃耶!雖然吃久了還是有點甜,可是剛開始真的有幸福的甜蜜感!

我同學點的是→



大便!乾硬的那種,據她說,很好吃,有在吃巧克力的感覺,看她吃得很開心感覺好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