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這個東西,真得很可怕。
如果現在沒有了網路,我可能就真得不知道我要做什麼了!
可能就會看書了吧。。。
聽起來好像是件好事。。。

今天跟一群香港人吃飯,
語言不通真得就跟處在另一個世界一樣,
我終於體會到了,
完全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這是震撼教育。
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很多人都說我不講話比較有氣質,
所以這樣他們一定覺得我很有氣質,
前途看好囉!

不過,有些事是不需要語言,也能感受得到的。
我真得深刻體會到,
我會去這個晚餐是因為我跟其中的一個香港人是好朋友,
她是一個女生,但是其他香港人都是男生,
然後其中一個男生,講一講話就會看那女生一眼,
或者是沒講話也會看那女生,
反正就是很注意她的一舉一動,
也會看我很可憐跟我說幾句話,這就是愛屋及烏吧!
一切也太明顯了!
語言不通我反而更能感受到這種細微的氣氛,
真是不錯。
在這一頓飯中,可能那個男生也在另一個世界吧!
在愛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