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要把頭髮留到腰了。
雖然也有壞處,那就是常常吃自己煮的東西時,會吃到頭髮,
但是好處也有很多。
譬如說,今天,我打算來好好寵愛自己,點了一個最近新買的超好聞芳香蠟燭,
然後開始用網誌,結果我打算去拿一些東西的時候,
一個彎身,我的頭髮就燒起來了!我完全忘了蠟燭在我的旁邊!
在我發現之後,所幸長頭髮,火勢還沒蔓延到頭皮之類的,
我就把火給滅了,情況危及到我都忘了我是怎麼滅的,就一直尖叫還有甩頭嗎?
但是,火燒髮際真的很酷又很可怕,重點是真得很臭。
我終於知道頭髮燒焦是有多臭了,之前看書的時候說蛋白質如果燃燒,
會比其他的東西都還臭,這果然是有用的資訊。
所以,頭髮長有好有壞,但是,看起來,好處比壞處多。
要不是頭髮長,我還不知道今天火會延續到哪裡。真是太恐怖了。



在右上角那裡,就是火燒的寂寞點。(我今天本想回顧一下以前的網誌,結果竟然發現我以前左右不分!是左上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