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一生中一定要做幾件事,
但是我會一直嘗試,
做到不能再做為止!
每做完一件事,只要是在我心中有一定的意義,
我就把它歸類為我這一生中一定要做的事之一,
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我現在20.9歲,不知道我這一生中,能做的事還能有多少,
但是唯一一項我不會做的事,就是停止嘗試!(其實我也不知道未來嘛!呼呼)

不過在開始分享一生中一定要做的事情之前,
我先分享一下我以前做過覺得真得很有意義的吧(哈哈!否則我說不定只能分享五六個如果從現在算起的話,站在我的立場考慮一下嘛)!

一生中一定要做的事之一
那當然就是!
歐洲自助旅行囉!
我現在回想起那些旅行,有時候都還是會熱淚盈眶(雖然講起來很老套)。
第一次的歐洲自助旅行,是跟我的八年朋友一起去的,踏進義大利、梵諦岡、還有法國的世界,一直覺得不是真實的。尤其是第一次去,怕被黑手黨綁架,著實驚訝於義大利男人的美貌,震懾於歐洲美景,就連馬路上是用石頭鋪的也感到驚奇,這種種的情緒真得是嘴巴掉到地上之外,心臟也被留在那了。之前看過一本書,他說這一生,你最嚮往去的地方是哪裡,那有可能是你上輩子住的地方,這輩子還一直被牽引著。說不定我上輩子是茱莉葉,住在維洛那呢!
第二次的歐洲自助旅行,是跟家人一起去英國,深深地感到不一樣的心情,好像長大了,那時候的感覺,看到學生們從古堡裡考完試走出來,我只想升請上劍橋大學,盡是為未來煩惱(其實是因為從古堡裡走出來感覺好像是公主啊!)。看著小鎮的房子,綠草地,小河流,好希望魂能留在那。
去歐洲真得是小的夢想,看到旅遊節目,旅遊書,那些照片拍著歐洲的小角落,直想走過每個地方,而真得到了那邊,卻也像是在夢境裡面游走,雖然沒有真實感,但是回家把照片拿出來整理過後,還是會以為沒去過。不能怪我瘋瘋癲癲的,因為太夢幻了啊!

所以,一生中,一定要去歐洲自助旅行一次!因為完全跟世界脫節了的感覺就是那樣的!而且,自助旅行的話,感受會跟跟團完全不一樣,因為那是自己最想要,最深刻感受過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