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什麼樣的滋味,我都已經忘了!
今天,我終於吃到早餐了!!!(十一點也算早午餐吧)

我好感動,分外的驚喜,早餐帶來的美妙,驅趕走了我一天的不適,讓我喜上眉梢。
我的烏雲,被早餐給沖走了,留下的是一道彩虹。
不管再怎麼辛苦,再怎麼累,吃了早餐,一切就值得了。
我走上了那條優美的路,不時回顧美好時光,在這逗留的一切,陽光伴在我左右。
我突然懂了,這就是單純的快樂美滿吧!



這就是我點的Florentine Omelet(佛羅蘭丁 歐姆雷),裡面有菠菜、洋蔥、香腸、起司、香菇、蒜、還有軟硬適中的蛋!好!好!吃!啊!
一天的精力來源,完全補足了啊!配上番茄醬,真的是無敵的早餐啊!而且旁邊的馬鈴薯也烤的好香!有一點點的焦在表皮,更是美味!
再配上一杯香蕉草莓鳳梨奶昔,今天的早晨,真是一個可愛無比的早晨啊!!!



連風景都讓人怡然自得呢!




甲霸霸,再企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