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能混到什麼程度,我還在慢慢地探索中。
昨天晚上本來想早點睡,結果兩點躺在床上,又是三點多才睡著,
又不是有一個新好男人躺在我身邊讓我緊張得睡不著,我真是受不了自己。
因為最近減肥,結果昨天只吃一顆蘋果,我朋友說這樣會死掉,因為什麼運動蛋白不足,
所以我起了個大早大概十一點,煮了一鍋麵,還不是普通噁心,
由於我把上禮拜去餐廳吃不完帶走很油的豆干炒肉絲加了進去,
剛開始吃還算不錯,越吃越倒胃口。
所以一切是從這兒開始的。。。
因為煮的東西太難吃了,我決定來補個眠。
中午一點開始睡以後,斷斷續續到三點。
起來的時候,頭超級暈,而且突然覺得很不真實。
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在台灣,但是又在美國上學。每一天上完課都回到台灣,
交通工具好像是車子,因為最後我問了人我怎麼回來的。
但是我每天上課的時間都是台灣的晚上,必須摸黑到美國上課。
早上回到台灣家了之後,就一直在睡覺。夢裡面,我總是孤獨一人。
起來之後,覺得心情很難受,但又好像反映了現實。
我現在不就是這樣嗎?
我到底在幹嘛?
這個夢很奇怪,但是又捕捉了一點我的隱憂。
我畢竟是個學生,我的作息還真不是普通的怪。
但是今天我跟生平遇過最高的人談笑風生了!他有193公分呢!人又超好!
一切都是個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