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5
我的處女跳,獻給了SEVEN HILLS SKYDIVERS!
晚上十二點睡覺後,在床上,一直想像著隔天從小飛機上跳下來的那一幕,又不禁咯咯笑起來了,然後又興奮地亂打被子一翻,根本睡不著覺!
今天早上起來後,一直期盼著風太大又不可以去跳傘了,結果風雖然還是很大,竟還是跳的成,真是太震撼了!
到 了那邊,做了跳傘職前訓練,就要開始排順序跳了!我們總共有五個人去,因為我一直推拖,結果我最後一個跳,原來是一個一個上小飛機再一個一個跳下來,結果 我總共在地上無所事事地等了五個小時,到最後上飛機的時候,一直忍耐不要把哈欠打出來,因為有美金90元的錄影機在拍啊!
飛機升上一萬呎,一點害 怕的感覺真得都沒有,但是一打開飛機門的時候,真得風大的我的臉頰啪啪響,而且真得沒有什麼決定不要跳下去的,因為教練會跟你一起甩動身體,甩一甩再甩回 機艙也很奇怪吧!當然就是甩出天空啦!結果掉出去了之後,之前教練教的要往後拱起身體,我忘地一乾二淨,結果就順其自然地往下自由落體,這種感覺真是有夠 爽快!我們就好像天空的青蛙一樣,被風吹得四腳朝天,臉應該有夠醜的吧!但是真得是太自由了!亂飄了一陣之後,教練就把降落傘打開了,這就是噩夢的開始, 降落傘打開後要調整降落的位子,結果他一直東轉轉西轉轉,我整個要吐了!頭真得是無敵暈的!結果我試著他轉的時候,我的頭也跟著那個方向轉,看看會不會比 較不暈,結果我還要把吐出口腔內的水吞進去。但是在天空的感覺真得很奇妙,就是什麼都沒有,就是一個我站在天空裡,沒有支撐的地面,只有空氣包圍在你周 圍,這應該就是小鳥或是天使的感覺吧!真得還滿妙的!感覺好清爽。
雖然我是喜歡追求快感的,但是我真得覺得,除了高一點之外,自由落體比較刺激,但是小鳥的感覺,真得很小鳥,喜歡小鳥的人可以去試試看,還有自由落體的時候,掉下來又掉下來又繼續掉下來,好希望降落傘永遠都不要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