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21歲生日。
首先,祝我生日快樂。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E-MqrQkYJ4&w=560&h=315]

每年都重複過著生日,心境卻越來越不同。
以前期待收到禮物,希望明年的生日趕快到來,
許願也許些希望這次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國小的生日,也是依舊興奮不減,只想著在學校收到同學的禮物與祝福後,
馬上衝回家拿到期待已久的全套繪畫工具,
幸福好像就是這麼的唾手可得,
國中的時候,生日希望有男同學向我告白,
禮物希望收到訂情信物,雖然沒有盼到,卻還是像曖昧一樣,
開心地依然期待下次的生日到來。
高中的時候,生日象徵著堅定的情誼,
過生日就是要跟朋友一起,大家幫我慶祝,讓我感到好溫暖,
幸福也是這麼來的。大一的時候,在異鄉一個人過生日,
雖然也是這麼多人的祝福,腦裡也是想著要好好的用功,
想著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快樂,
大二的時候,歲數從一變到二,心中多了一份擔當,
一到了這個歲數,已經不能像從前一樣純真,因為這樣已經不可愛了。
要更多的認真,要更多的分擔,也就代表,壓力會更多,
這就是二十歲與十幾歲的不同吧!
今天,是二十一歲的生日,在美國,是合法的飲酒年齡,
也更加代表,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在這個日子,我突然感到很疲累,
回想一下,我能光明正大地說,我的人生很充實嗎?
我能光明磊落地說,我對自己和對其他人,都負責得很好嗎?
好像也不能,越來越大後,只會感到,自己越來越失敗,
希望這不是全部,大海無量,相信就能做到,這是真得吧!
從小到大的生日,竟然會起這麼大的變化,這也是我沒想到的,
我以為我天生就樂觀開朗,長大之後,也一定會沒有煩惱,
但是,可能人人都是會長大的吧!

這生日也不全是那麼沉重啦!畢竟還是有收到祝福,還有禮物的嘛!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不過,說真得,已經三年了!Seriously? 
我還沒交到男朋友!拜託!老天爺別再開玩笑了,
可不可以賞賜我一個四爺啊?

結果打完了之後,才發現不對,
我不是單身媽咪啦!在此澄清一下,
只有單身還沒當媽咪喔!(是有多擔心被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