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禁深深覺得,我的自制力真得是有夠低的。
每次看到痘痘,手就不得不去擠,
感到煩躁,就一定控制不了自己一直磨擦鼻子,
有菜渣在牙縫裡,不管在哪就是想把它掏出來,
鼻子覺得不舒服,也會自動去挖,
這些都已經很恐怖了,但是最恐怖的是。。。
無法停止自己看韓劇啊!
要怎麼辦!我已經連續看韓劇看兩天到凌晨四點了,而且最近幾天還要期中考,
但是我真得停止不了啊!考試會考韓劇嗎?為什麼我要這樣浪費時間!
但是不看完我感覺自己會死掉,很難過。
要是看韓劇能賺錢,我可能已經變成百萬富婆了吧!
我真得好恨韓劇,卻又好愛它。
最近,我發現牛頓的第一定律,慣性真得適用在任何事情上。
像是如果很多天都沒有看書了,就會一直都很不想看書,
但是真得凡事皆有例外!如果很多天都沒看韓劇了,為什麼一看到韓劇,還是停不下來呢?
到底要如何訓練自制力?!因為缺乏自制力,我犧牲了我青春的歲月,換來了什麼?
但是我又別的方面特別有自制力,總是自制著不讓臭臭的頭髮影響我,能不洗頭就不洗頭。也很會自制擋掉奇怪的男生,
可不可以改變一下自制的方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