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了別人分享的一個影片,真是發人深思。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T_lh5fR4DMA]

影片中,所有的女生都說她們相信可以有純友誼,而男生,則是有些相信,大部分則不相信,雖然這種搜集方式,不能以偏概全,但我想,這有可能真的是很多人的想法。但是,最奇怪的一點是,主持的人問那些相信純友誼的女生說那些男生朋友裡,有沒有人你覺得他喜歡你的,她們都回答有!這些女生的回答,根本就也是我的回答嘛!哈哈!是不是大部分的女生也會這樣覺得呢?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覺得有純友誼是因為,被我認定是朋友的,我真的就不會想把他晉升為我的男朋友了,除非他特別帥,或是做了什麼事,讓我突然發現他的魅力(聽起來還是有可能變成愛人嘛!)!但是,真的大部分都決不會,而且我會覺得很噁心光想像,就很不搭嘎的畫面。但是,我又會覺得到處都有男生喜歡我,這不是很諷刺嗎?

可是,男生好像是不是並非這樣覺得?或是,他們覺得有,但是如果那位女性朋友很漂亮的話,還是會願意跟他們超越純友誼的。我有個男性友人,他的回答是相信,但我就問他,如果有機會,讓你跟你的女性友人發生關係的話,你願意嗎?他就說要看人,不過就算發生了,也是純友誼啊!這還是純友誼嗎?我想,這可能就是進化論的一種吧!男生跟女生一定得交配才能保持物種的延續,那純友誼是不是就很難達成呢?

[polldaddy poll=5747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