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與朋友們用學生價20元去看了音樂劇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超划算的!

之前,我們學校專門聽這些劇的音樂廳,Overture Center有推出套票活動,我就用了很便宜的學生價錢去看了四個劇,分別是Wicked, Legally Blonde, Les Miserable, Frankenstein the Musical,都超好看的!這一次,看的美女與野獸,也不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美女跟野獸在一起有點變態。因為那個野獸在裡面,真的很可怕,但是,愛可能可以征服一切吧!不過,這部劇的畫面都超美的,很像在童話故事裡,不過我看的演Belle的那個女生,她的聲音很扁很尖,所以我不太喜歡,這是我在youtube裡面找到的,大家聽聽看吧!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gQM7ya2l_M&feature=related]

這個女主角的聲音我就很喜歡。

我覺得,好多影片或劇裡面,男女愛情的要素,都很符合我最近看的一部電影裡面的對白,那部電影就是One Day(真愛挑日子)。裡面,他就有說She makes you decent and you make her happy。女主角很多時候,都是男主角的支撐力,讓男主角變成更好的人,把他帶往好的方向,而男主角,也希望讓女主角一直都很快樂。這句話,我真的覺得很貼切,就連美女與野獸也受用無窮。但為什麼,我覺得如果我交男朋友的話,會是相反的啊?我覺得我的男朋友應該會想要我decent一點吧?哈哈!



這是美女與野獸中,野獸的情敵,超喜歡他唱的Gaston的!很可愛的一首歌!



這就是美女在野獸家的場景,野獸真的很醜耶,而且身材也變了!



看他們在一起真的會覺得怪怪的,我是說真的。



看看那野獸,不過裡面女生們穿的衣服都超夢幻超可愛的!大蓬蓬裙還有很多華麗的裝飾的感覺,很棒耶!這部劇裡,最精彩的畫面,我覺得就是野獸變身的那一幕,很好笑又精采,大家看了就知道了!

雖然這齣音樂劇的歌曲並不是特別好聽,不像悲慘世界這樣每首都超好聽的,但是,我覺得它的創意還有華麗的場面,也很值得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