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推薦我在美國最愛吃的牛排館囉!它是一家連鎖店,所以應該也有很多人吃過,並不是特別稀奇,但是我還是很愛!它就是Texas Roadhouse!它的風格,根本就跟在Nashville時,看到的餐廳如出一轍。走的是鄉村風格,連播放的歌曲都是鄉村音樂,餐廳的食物也是很西部風格。

首先,在等位子的時候(普通時候,人就很多,今天是星期六,人又更多了!),就可以自己拿花生來吃,剝下來的殼也可以隨意丟在地上,但是口會很渴。



之後,他們這家店的餐前麵包,都是熱熱的送上來,而且很軟,沾的是有一點肉桂味的奶油,還不錯。

之後,我們點了前菜,肋排!它的肋排,真的滿好吃的!但是跟去Nashville時比起來,吃起來比較乾,骨肉比較難分離,可是,真的也滿好吃的!醬跟之前比起來,是比較不甜,所以我比較喜歡這家的醬。



這就是肋排長的樣子。

接下來,重頭戲便登場了!它就是我們的,牛排!



我每一次點牛排,都點肋眼牛排(Ribeye Steak),並不是我只看得懂這個英文單字喔!呵呵!是因為我最喜歡的牛排是又油又肥的那種!吃起來超爽快!照片左上角,那裡就是肥肉的地方!切下去還會牽絲,超棒的!咬下去的時候,油會濺出來,肉也一點都不會乾硬,很嫩很有韌性,好好吃啊!它還可以淋上洋蔥磨菇各種配料,我只加了磨菇,它的磨菇做得也好好吃喔!雖然有點鹹,但是很有嚼勁耶!我選的副餐是甜番薯跟新鮮蔬菜,甜番薯上面我加了熱騰騰的Marsh Mallow,好甜喔!不過很特別的組合。我點的是12盎司,其實就已經很大份了,可以自己斟酌要多少喔!

吃飽撐著就去看了電影New Year's Eve,不過這部電影還好,而且裡面的組合都好怪。還蠻不速配的。後!我要怎麼安排一月一日的前一晚啊!好懊惱喔!如果2012年就是世界末日了,這不就是我最後一個倒數了嗎?好多人都有不同的人生喔!為什麼感覺我的人生這麼平凡?我好想要有花火般的精采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