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考完期末考了!終於要放寒假了!!也終於可以寫部落格了!!!好開心喔!

這學期,我只能說,我過的超荒廢的,我立下誓言,下學期,絕對不能再這樣!

不過這裡題外話先,根據我這學期做的一個心理實驗,數據顯示,如果你把你的目標告訴別人,你就很容易受別人的態度左右,別人的態度會影響到你覺得你自己可以達成這個目標的可能性。但是如果你把目標藏在心底,別人支持或不支持你,就比較不會影響到你覺得你達成這個目標的可能性。所以,我剛剛說的目標,我下學期要超用功,我跟各位看我的部落格的童鞋們講了!請大家支持我一下耶!這樣我就會覺得自己很容易達到了!但是,實際上,達不達的到,我也不知道耶!哈哈!因為實驗沒有研究到這裡啊!我覺得,這是我這學期,做出我自己最喜歡的一門功課。

但是,今天要講得不是這些,我要講的是,我剛剛看的一部電影!它就是,楚門的世界!這部電影,是我覺得可以供人思考,拿來討論的。不像我在看這部片之前看的飛砂風中轉,雖然還蠻好笑的,但就是純粹的娛樂作用而已(真的要學起來,不進黑社會跑去讀書,你不怕被雷劈啊!)。楚門的世界裡,他講了一句話,人都是不會懷疑現實世界的。我們真的都會被自己處的世界給蒙蔽,之前不是有人問一個問題嗎,什麼瞎子進店裡要買槌子要怎麼跟店員形容的問題,我在回答的時候,也完全沒有想到,他可以用說的啊!這就好像是有一個鬼打牆之類的,在我們習慣的生活型態或現實世界裡,我們變得不會去懷疑,不會去做批判思考,這實在是很可怕,這樣,是不是就像是楚門一樣,被封鎖在一個空間裡,不會有突破,不會有變化,雖然可能很安全,但是卻不知道,價值在哪?大人也是一樣,以為提供的是最好的東西,最安全也不會讓你受傷,但是,其實,受到的打擊會更大吧!不過,我真的也滿想當一下楚門的,哈哈!因為這樣就可以被安排有一個超帥的男友啦!

真的很好看!推薦推薦!除此之外,我也看了第一集的華麗的挑戰!也好好笑喔!還有風水真的有問題那個綜藝節目,也很好笑耶!考完試的生活,好愜意啊!要是天天都是這樣的生活,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