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有什麼好玩的?好像也沒有,但是如果真的無聊到發慌的話,去去芝加哥吧!看看湖吧!逛逛城市吧!買買東西吧!這麼一趟回來,確實充了不少電。

但是這趟去芝加哥,我是為了St. Patrick Day的遊行而去,芝加哥每年在這一個節日,都會將湖染成綠色,並且舉辦盛大的遊行,當然要共襄盛舉一下囉!

不過除此之外,要在那裡待上三天,真的會花轟,所以,我們便參加了晚餐郵輪(Dinner Cruise)!是吧!奢華的享受吧!但是真的好值得!那時,剛好在網路上有個折扣,我們就訂了!整趟遊輪整個被貴婦的氣氛所籠罩,動作也優雅了起來了!唯一的一點顯得格格不入的,便是吃飯的時候,因為是自助餐啊!夾了好多的菜(邊想就一直笑)!滿滿的超多盤,害我拿菜的時候都走很快,因為很不好意思嘛!這就是我的歐巴桑精神啊!

IMG_5913

從七點一直到十點,我們便在船上一邊欣賞美麗的城市夜景,一邊吃著享用不盡的美食,這是天堂嗎?
IMG_5919

芝加哥就跟香港一樣,城市的美還是震懾了我!湖中的倒影,就好像是一個無限延伸的世界呢!
IMG_5929

搭船的地方,便是Navy Pier,是這裡的一個港口,要是天氣允許的話,一定要來坐坐摩天輪!坐摩天輪的氣氛,完全浪漫啊!
IMG_5928

太陽就要下山了,視線慢慢的變得昏暗。
IMG_5910
船裡的服務生還會表演歌唱,雖然像是去卡拉OK聽別人唱歌一樣,但是還是挺有趣的。

IMG_5959

我最愛的!自助餐啊!來細數我的肉肉們,左邊到右邊,分別是雞,義大利麵,魚,牛,沙拉,馬鈴薯泥,這能不夾滿嗎?吃的好滿足啊!而且都好好吃!好希望所有的餐廳都是自助餐吃到飽喔!這樣,我該怎麼辦啦!
IMG_5971

還有可愛的甜點大叔們!最旁邊的是紅蘿蔔蛋糕,布朗尼,起司蛋糕。沒錯!紅蘿蔔蛋糕吃起來就是有紅蘿蔔的味道!噁!但是之前我吃過的一個,他吃起來沒有紅蘿蔔的味道,很好吃!不過,沒紅蘿蔔的味道點紅蘿蔔蛋糕是為什麼?哈哈!
IMG_5982

還有一個很像泡芙的東西,跟巧克力起司蛋糕和一些水果,這一餐,我真的是,真的是,要吐了啊!但是是愉快的吐,所以就還好。
IMG_6016

夜晚的城市,無盡繁華。
IMG_6033

IMG_6037

這就是我參加的這個遊輪,它的名字就是Spirit of Chicago,有興趣的話可以找找看,最後吃完飯,可以在舞池中跳舞,很好玩的!不過跳一跳,也快吐了,因為吃太多。但是這艘船完全不會讓人暈船,因為都沒在晃的感覺,真的好幸福喔!

這次我們住的飯店,是Holiday Inn at Marta Plaza,它的夜景超漂亮的!

IMG_6051

房間也好寬敞,雖然有點貴,但是其實價格也算合理,因為伴隨著這麼棒的夜景進入夢鄉,感覺自己就像是女超人一樣呢,自信感整個大提升啊!
IMG_6073

這是早上的夜景,看起來真的是密密麻麻的一片城市叢林啊!
IMG_6085

芝加哥這個商業重鎮,處處都藏心思呢!
IMG_6087
IMG_6092

終於來到St. Patricks Day了,大家都集合在這裡準備看著湖被染綠呢!超級多人的!於是我們就。。。
IMG_6099

爬到上面來了!差點不被摔死,不過為了最佳視野,再怎麼辛苦也是值得的,不過我發現我嘴裡每次都吵著說死了也沒關係,但是現實世界中,我好像蠻怕死的耶!因為我上去的時候,心跳的好快,手抓欄杆抓的緊的勒,整個嵌在我的手裡了,沒想到,我還蠻驚怕的嘛!

IMG_6096

這個節日是愛爾蘭人在慶祝的,大家都會穿上綠色的衣服或是帽子等等,代表幸運。

IMG_6097

終於染河了!

IMG_6124
IMG_6127

整條河,綠的跟什麼一樣,絕對不是優養化喔!
IMG_6188

連狗狗都被染綠了!好酷啊!

IMG_6210

瑪麗蓮夢露則是芝加哥的新地標,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看到它的雕像,好感動喔!
IMG_6212

可能是因為很大吧!我對巨大的藝術品,特別容易感到感動。
一大堆人,直盯著它的後面,不過很多人都說,它不是瑪麗蓮夢露,而是女神卡卡,因為它的內褲底下,好像有顆氣球?

芝加哥也是個爵士城市,很多的人都會來到這邊聽音樂,尤其是爵士,其中,我去了一家吧,它叫做House of Blues
IMG_6237

IMG_6241
IMG_6250

裡面可以邊喝酒,邊欣賞現場演奏的爵士樂。很愜意的一個晚上,在那邊時,我被一個義大利人搭訕,他去年有去台灣,他問我從哪裡來的,我就說台灣,他就一直說你幹嘛來美國,台灣比美國好一百倍,你應該要回台灣的,我覺得真的好可愛!(深深覺得說的沒錯)

芝加哥著名的還有他的美術館,裡面有很多的名畫,逛一天可能都逛不完呢(我逛了兩個小時)!

IMG_6230

IMG_6285

雷諾瓦的姊妹!我好喜歡!因為人家只知道雷諾瓦啊!

這一趟芝加哥行,我覺得好悠閒啊!下次來趟美食芝加哥行吧!好吃的東西也很多呢!

不過總結就是,男生的搭訕方是真是千奇百怪啊!在吧裡的時候,那位老兄,就靠過來拍一下我的馬尾,說"Cute ponytail!"

什麼跟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