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小郊遊,是到了我們學校旁的一個小城市,Milwaukee(密爾沃基),這個小城市,真的是美國典型的小城鎮啊!安安靜靜的,來到這感覺很安詳(?)。但是,最重要的,不知道為什麼,在網路上訂飯店時,竟然讓我們免費入住了!這是什麼情況!?實在是太開心了吧!這是幸運女神的眷顧?!人生之最樂(有那麼誇張嗎?)!在這邊奉獻給大家這家飯店的閨名,Ramada Milwaukee City Center,地點也很好,價錢也合理(免費耶),是物美價廉的一間小飯店。

第一天到達時,我們便到了The Domes,它是一個溫室,裡面有三個不同的生態圈,在裡面逛一逛,樂趣是不多,但調解一下身心靈,也是有幫助的。

IMG_5694

外觀便是一個大大的圓頂。
IMG_5697

小朋友很適合來這裡登高望遠,裡面有不同的植物。

IMG_5701

走出這個溫室,外面便是一座公園,叫做Mitchelle Park,景色便是很常見到的美國中部荒原。

IMG_5736

雪已經都溶了呢!

此行的重點,便是參觀美術館。它的美術館最著名的便是會打開的翅膀。不過這次沒看到,因為時間錯過了啊!

IMG_5737

這就是美術館的外觀,剛開始我們就在旁邊一直問別人美術館在哪,因為太像一個港口了啊!
IMG_5742

這便是翅膀,美術館的外觀是現代建築,很摩登的造型。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IMG_5762

美術館裡的藏畫也很多,可以慢慢欣賞,雖然沒有什麼名畫,但是很多不一樣的東西,裡面還有專門的一區,給訪客照鏡子,畫自己的自畫像,還提供很多小本子,給訪客話那種一頁一頁翻的動畫,很可愛。
IMG_5766

這幅畫的小朋友好可愛!
它是照片還是畫呢?

IMG_5773

無限延伸,沒有盡頭,就跟人的心一樣,人的思想一樣。這個作品讓我覺得很精彩。

IMG_5803

這座城市的光景被捕捉在我的相機下,景色真的就只是這樣了。

第二天,我們便到了The Public Market,是這裡必去的小小市場,賣很多吃的食物,還有海鮮,熱熱鬧鬧的小市集。

IMG_5811

點了個我最喜歡的clam chowder,蛤蠣濃湯,真的好好喝!把旁邊的餅乾全部打碎後,倒進湯裡,好鮮美順口啊!

IMG_5814

主菜是Fish fry(炸魚)和龍蝦的鰲。我最喜歡吃的海鮮吃法,便是用水煮的,不加任何調味,吃的時候,在加上融化的奶油,絕配的美味啊!這次的龍蝦,是用煮的,但是配上了類似馬賽海鮮湯的湯底,旁邊再附上烤的脆脆的麵包,也好好吃啊!雖然龍蝦的肉質沒有這麼彈牙,但是配上湯,真的煮得很好!炸物則是炸的超脆!好吃!

就算這一天就這樣結束,我也心滿意足了!
IMG_5817

IMG_5818IMG_5819

沿路街道的景色。
IMG_5821

這邊是個學校,圖書館,好有氣質的感覺。
IMG_5825

去參觀了當地名門望族的住宅,實在是豪華氣派!The Pabst Mansion

IMG_5830

當地的一所大教堂,去的那兩天剛好都沒開,但光是在外面看,就能感受到它的莊嚴氣魄了!

IMG_5846

最後的一天,我們像遊魂般在這座城市閒晃(因為沒有可以去的地方了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卻安定了下來。

IMG_5862

可能是因為功課提早寫完了吧!哈哈!

Milwaukee適合慢行者,走得很慢很慢,細細品嘗各個街口的風味。這樣,會有不一樣的滿足。

最後,我要離開的時候,走在路上,突然,有一個男生,看著我,對我說,"Oh my god! You are so beautiful!"我馬上愛上了這座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