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55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五日從桃園坐火車到花蓮總共花了一上午,只為了入住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一晚上,想想有必要花費這麼多時間就為了一個飯店嗎?但結果證實這一趟旅程,是十足值得的。

花蓮真是好山好水,美景以及食物都棒,最近的翻糖花園也狂推花蓮的太魯閣,好想飛奔回花蓮喔!但是由於時間的限制,我們只在飯店做停留,如果時間充裕的話,飯店也有配合的一日或半日遊,可以到其他花蓮著名景點做遊覽。但是光是入住飯店我就很滿足了!想想這種高級的待遇,我就會偷笑,因為是別人送我們的免費的住宿卷啊!

飯店房間很寬敞,陽台外面就可以看到河流,每個房間還會招待已經泡好的熱呼呼茶水和一包蜂巢糕,桌上放置一本時尚雜誌(雖然是過期的),是不是很幸福!甚至,浴室裡還有附泡澡鹽!這是招待貴婦吧!我好喜歡這種貼心的禮物啊!

傍晚的時候,搭了它們的小船,游了一圈的飯店(他們飯店的領地很大),真的蠻美的,雖然是蠻人造,但是還是很賞心悅目。而且若是情侶來的話,一定更是浪漫!但是最令我期待的還是晚餐的自助餐啊!好多好多種選擇啊!而且好多都好好吃!每次吃自助餐都是一件樂事,是史上最棒!

IMG_5122

最最最讓我喜歡的是,隔天的早晨,我們去泡了飯店裡的溫泉!它有室內與露天的,好美啊!這真的是超棒的享受!在室外泡溫泉,雖然空氣還是冷冷的,但是身體卻是暖暖的,這種微妙的滿足感,真的是只有溫泉做的到!而且早上都沒什麼人,整個溫泉池都是我的,不用擔心被看光光(雖然也沒什麼好擔心的,就是穿著泳衣啊),但是真的有種愜意的幸福感啊!下次如果再去的話,一定要選個晚上來泡溫泉,看著天上掛滿著星星,再泡著溫暖的溫泉,一定會感動到想哭的!

這家飯店真的能讓我感到幸福!它還有其他的很多活動,去到那邊,實在有再接近理想大地一點!大推薦!

Btw,花蓮的扁食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