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二零一二年,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今年感覺會很吉利,可能是開啟這一年的方式吧,是很幸福的旅行。

今年的跨年,我去了好喜歡的台中!不管是食物,衣服,還是景點,人們,我好喜歡台中!而且台中的街道都好大!空氣也感覺特別清新了!不過最讓我念念不忘的,還是雞腳凍!我們買了一盒的雞腳凍,就放在我的旁邊,結果坐車一不小心,我一個人就把它吃完了!實在是太好吃了!誰可以郵寄幾盒來美國給我啊?T T

台中的彩虹眷村,雖然就只有短短的一點點,但是帶來的幸福感,卻是滿滿的一整顆心!眷村老伯伯真的好厲害!街的彩繪跟什麼一樣,也太可愛了吧!感覺充滿著童貞,還有知福惜福的感恩之情,這個地方,真的得保存下來啊!是很重要的文化遺產,拆了它會有多可惜啊!這條街,讓我覺得我到了人間仙境,這不是我在誇張,我真的推薦彩虹眷村!好喜歡!

20191036


去了東海大學,不免的,就要跟教堂來一張飄浮照,結果腳很失敗的惦起來了,要好好的飄浮還真是難啊!

20191118

不過東海大學真的很漂亮,學校也很有氣質,還那麼靠近那麼多好吃的東西,真的好喜番!

再來我們便去了台中的美術館餐廳那邊吃了晚餐,台中真的好多美麗又好吃的東西啊!街道兩旁,便有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餐廳,我是屬於愛吃台灣本土味的人,但是那邊的異國料理,也讓人不禁豎起大拇指啊!偶爾搞一下小浪漫,又要滿足口腹之慾的話,這裡是超棒的選擇!這裡也時常有婚紗的外景拍攝,因為真的很漂亮啊!吃飯的途中,我就看到了兩對,而且就倚靠在在我坐的位置旁的窗戶外進行拍攝,害我一直保持著優雅的側臉來面對。
20191224

這次是選了小義大利這家餐廳,結果真的好好吃喔!
IMG_4322

這是前菜的沙拉,配上雞肉還有乳酪,真的好好吃啊!這種組合搭配,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清爽的!

IMG_4324

附湯也好美味。
IMG_4325

我叫的便是我最愛的蛤蠣!結果美味當然不在話下,義大利麵中的經典之經典啊!

IMG_4326

燉飯也很好吃!一點都不會膩!在美國我們學校這邊的Tutto Pasta,裡面的燉飯,吃到一半的時候,便會膩到不想繼續吃了,因為總是做的太過濃稠,奶油也太多,但是小義大利的燉飯,真的很好吃!
IMG_4330

這次去台中讓我念念不忘的還有一個,那就是小吃賣的切小塊的牛排,真的好好吃啊!而小義大利,賣的這個方塊菲力,已經足夠給我肚子裡的小孩一個踢了(要是我有小孩的話)!煮的好好吃啊!肉嫩的!讚啦!

甜點也很好吃,我記得是個有酒的東西,但我不太愛吃甜點,所以就沒記的很清楚了。

總之台中真的是好地方,而總結就是我希望我以後能嫁給台中人,因為台中男生感覺也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