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11

書豪哥來到我們學校旁邊的城市,Milwaukee來比NBA啦!Bucks vs. Knicks!

這是我第一次在現場看NBA比賽,還記得以前寫過死前要做的一百件事之內,就有這件事!我作夢都要笑了啦!身歷其境的感覺還真是奇妙的美好,而且又是書豪哥在打,剛開始的時候,真的有感動到想哭的感覺!

IMG_5618

17號17號,我的心中吶喊著!看我這邊,我要嫁給你!

他真的好高,好壯,好帥喔!健步如飛,又特別可愛!而且這是什麼感覺?是戀愛的感覺嗎?

IMG_5633

投球是怎樣的帥勁!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被下了戀愛的符咒了?

IMG_5631

整個體育場感覺有點小。

中場慧有啦啦隊表演還有其他的表演。
IMG_5684

曲終人散時:(

雖然最後書豪哥那對輸了,但是這次的回憶好美好。

對不起,這篇純粹是抒發我對書豪哥快漫出來的愛戀,沒什麼深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