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我們去了當地的很著名的Xcaret,算是一個主題樂園,可以在裡面看到很多不同的動物,以及植物,還有在裡面也可以游泳,看海。
IMG_7574

當地好像有很多這個東西,到處都是(樹林裡),應該算是名產。

IMG_7589

之後我們便坐木筏遊河,湖好清澈,也有很多魚跟海龜,海龜真的超可愛的!

IMG_7594

水中是天空的延伸。
IMG_7597

烏龜!
IMG_7650

忍者龜!超可愛的!

IMG_7671

大烏龜!卡哇依!
IMG_7673

那裡的海灘,有點像漂漂河,有游泳圈可以坐在上面,讓他自己漂,我就坐得很開心,之後就想下海游一下,我就直接從游泳圈跳下來,想說很酷,沒想到,就沉了下去,害我吃到超多超鹹的水,但最後還是飄了上來,原來這真的是海啊!還滿深的耶!

我最喜歡的就是與蝴蝶共舞!

那裡有個地方是到處都是蝴蝶,你只要手伸到靠近蝴蝶的地方,牠就會停到你手上喔!不是我美的像花喔!

我們在這邊看另一邊的海豚,都在同一個水域裡,超級近的,海豚寶貝好可愛啊!

IMG_7688

他們有很多這種布的手工藝品,很漂亮!

IMG_7763

還會有表演,最後也有個盛大的表演,但是這幾天都玩的超晚,超累,所以表演看一看就很容易睡著。

真的好不想回來上課啊!最後一天了!這裡有我最美好的回憶!真的好不捨!

這裡真的是超美的地方,大家一定有機會要來看看!

IMG_8054

飛機外的雲好美,心情有寬慰一點了!

下一次,在別的地方,再製造更美好的回憶吧!我的朋友們!畢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