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朋友們背痛醒了之後(因為曬傷好好笑),便叫了我們起床,開了二個小時的車,去到Tulum,一個看以前的馬雅人住的地方,還有他們的墳墓,如果沒導遊或是介紹書的話,其實真的就是很像在看一堆石頭,但是只要是以前的人建造的東西,我都喜歡!

不過,在開車前往的途中,我真是經歷了什麼叫做生死一瞬間啊!其中有個朋友,他開的車真的是好!恐!怖!啊!他可能是不想走錯路,一直盯著GPS看,但是卻常常猶豫不決的類型,結果他就開很快,因為類似高速公路的街道,突然,導航器就要他轉彎,他就直接連看都沒看後面吧!超快速的往右,然後又轉太多,又超快速的往左迴轉,中間完全沒減速,就在一瞬間完成,我的頭被撞到兩次吧!超可怕!我們之後一直希望他能不要開車,自從經歷了甩尾後,我便在車上開始睡覺,因為我不想在驚嚇中死掉,至少在睡夢中死,所以就閉眼休息。

就在我張開眼的時候,可怕的事又發生了,因為可怕甩尾後,駕駛人便換了另一個朋友,他超愛開很快,結果前面就有車子停了,他就也要停,可是,據他之後說,輪胎的問題還是殺車很鬆的問題,完全停不下來,一直往前衝,就只差一毫米就要撞到前面的車了,他馬上把車子往右轉,就這麼一點點就要撞了,才殺下來,我這趟旅程真的要去收驚了,還好旁邊那道還沒有車開過來,我趕緊把眼睛再度閉上,祈求旅程平安。

我們先去了Tulum的鬧區吃午餐。

IMG_6762
路上有很多墨西哥風情的毯子,真的很漂亮!

day 2

我們去了一家墨西哥風味的義大利餐廳,我又點了蝦子義大利粗麵,真是愛吃海鮮,不過前菜是煎蘑菇還有salsa配麵包,西葫蘆,茄子跟義大利香腸,還蠻好吃的。
IMG_6787

這裡便是他們的古蹟,好古典!

IMG_6802

其實進去了之後,很漂亮,而且會有來到異國的感受,彷彿與前世聯結了!
IMG_6835

最著名的便是這個沙灘配上上面的古人屋,海水真的很清澈很藍。

下午五點這裡便關了,我們懷著忐忑的心情(因為坐車很可怕),前往Playa del Carmen(Playa是海灘的意思),這裡是有海灘的鬧區,真的很漂亮很熱鬧,我朋友說很像香港的蘭桂坊,街上有很多的店家,賣很多漂亮的東西,還有餐廳,前面便是海灘,一整條第五街,都熱鬧滾滾!
IMG_6957

這是比較偏僻的店家了。

IMG_6962

路上有很多賣這種很漂亮的燈飾的店,真的好美!這些都是當地人刻出來的,有很多可愛的圖騰。

晚餐我們便在路上的一家墨西哥餐廳享受。
fejita

左上角的是馬雅拼盤,右上角的是墨西哥拼盤,吃的又好飽啊!

但是墨西哥的烤雞肉好好吃啊!好嫩!而且又很多汁,很有韌性!超愛的!墨西哥的salsa也好好吃!不過他們也很喜歡用酪梨醬配餅,我覺得酪梨醬真的好怪,他們的牛肉也都很有水分,雖然是牛排的類型,但完全不膩不硬,不知道墨西哥的牛排是怎麼做的。

這邊越晚真的越熱鬧,越往海邊走,便可以看到一整條的酒吧,舞廳,超!熱!鬧!的!

IMG_7011

這家店是那邊最熱鬧的,音響開得震天價響,舞廳裡都是人,在那邊跳舞,好開心啊!

但是為了讓他們早點開車回去,畢竟坐車很危險,所以我們便沒有去攪和了。好可惜!

最後我們終於安全到旅館,又跑去玩牌,真的是不知道累耶!每次問他們會不會累,眼睛都看的出疲備了,嘴上卻說不累,是在撐什麼?!年輕人都這樣嗎?不過玩牌處罰的時候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