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大早,我便開心的起了個更大早,去吃飯店免費的早餐,不過早餐就只有從六點開到八點(是故意不想給大家去吃的吧),所以我就七點多的時候就下去吃了,拿了超滿的幾盤食物,因為是自助餐,還點了個omelette,墨西哥口味的,好好吃喔!
IMG_6469

好好吃,除了墨西哥很愛的黑豆醬以外,然後又拿了一大堆哩哩摳摳的東西來吃,就怕我會嬌嫩的胃會餓到,吃到胃都快從嘴裡冒出來後(as usual),終於停止了,準備出餐廳後,才發現,原來這邊是要付錢的餐廳,免費的在外面與我擦身而過(這趟旅程也從沒吃到過,拜託,誰八點起的來啊!),呵呵,好蠢!

千呼萬喚所有的人都起床後,我們便出發前往今天的景點,女人島!搭了十點半開往女人島的船(ultramar),懷著興奮的心情,不知道有什麼在等著我們,我們回來後,一致認為那裡是最好玩的,只不過唯獨我可能參雜著一些別的情緒。

IMG_6491

一下了船,便有人來推銷套裝行程,我們都覺得不錯,所以就參加了,它是有從一個地方一直浮淺到燈塔的行程(很遠),跟鯊魚照像,午餐,還有看海豚。我們便先去買了泳衣,我一定要講一下,我一直超期待到坎昆的一點就是穿著泳衣美麗的照像,但是我這個保守傳統女性,喜歡穿遮很多的泳衣,所以我就在網路上買了一件類似小可愛加短褲的泳衣,結果,送來的時候,是出發的前兩天,醜的跟什麼一樣,我快瘋了,穿起來超像很詭異的東西,又貴,但是因為怕去坎昆沒衣服穿,我還是帶了,結果在島上,我又買了一件,也很煩,花了很多錢,不過比較正常一點的泳裝,可惡。浪費我的錢!

買完了衣服後(不知道為什麼,又買了一些奇怪的衣服),我們便坐船出發去浮淺!沿途的海都超藍的,天空都超亮的,心情整個超嗨的!還跟著一起坐船的遊客們喇勒了一下,跟他們說我們從台灣來的,要下水浮潛的時候,撲一聲就衝下海!他們那邊是淺水灣,但是畢竟是海,所以浪很大,會把人衝來衝去,他讓我們每個人都穿上蛙鞋,戴上呼吸管與蛙鏡,就帶著我們一起去浮淺了,但是,有點可怕耶!他們都不會用什麼繩子之類的,讓我們一起走,或拉著我們走,就我們自己走,他在前面帶路,大家都是游泳健將嗎?我就死拉著我的另個男性朋友的泳圈(他會發給每個人),還把他的繩子拉開好幾次,顆顆,但是更變態的是!我竟然!看到我的另外一個女性朋友,跟我另外的一個男性朋友(他們不是男女朋友也沒有曖昧),手牽手在海水裡面浮潛!我快吐了!是要到牽手這個地步嗎!好變態喔!害我整個浮淺都不能專心!一直偷看他們兩人的雙手!然後氣憤的亂拉我朋友的泳圈。我覺得真的好變態又好害羞(有必要這麼激動嗎)!對不起,我又亂寫又占了很大的篇幅了!不過海底世界真的好可愛,而且好多色彩鮮豔的魚!還看到了很大的魚,超美的!而且海底涼涼的,觸感好棒(手的觸感應該更棒,顆顆)!真的大推薦!

在海底時,緊張與興奮的情緒占了好多(還有忌妒,羨慕?哈哈!),而且一直覺得我拉的那個人好好笑,我覺得他好像一直遊離隊伍,害我覺得我乾脆自己游就好了啊!一整趟浮潛,遊了超遠!大概有很多公尺吧(廢話?)!然後,上岸是最困難的,因為要逆著水流,往上踩,還要先脫蛙鞋,終於成功上岸後,災難才正要開始,我就坐在我的位置上,看著對面已經上來坐好的其他遊客,之前談笑風生的,然後,噗的一下,把我早餐吃得很爽還有昨晚吃得更爽的食物都吐了出來!這種感覺,我到現在還是難忘的很,就看著對方,手摀著嘴巴,食物全部都先滿出嘴,然後沾到手,在全部噴出!超!丟!臉!又!噁!心!而且,重點是,那位小遊客的鞋在我的位子下方,I'm sorry!整個船都是我的嘔吐物結果,超棒的啊!早餐跟昨天的晚餐都沒了啊!船可能一下就輕了吧!其實也沒有,因為還有我的嘔吐物。嘔吐物隨著船本來就有的水漂來飄去。我快瘋了!幸好之前買泳衣時,又亂買了一些衣服,全部就拿來擦我的嘔吐物。真的超對不起大家的,也超不好意思的,那個遊客的眼神,對看的瞬間,我永遠都不會忘。結果一整趟坐到要吃午餐的地方的船,我都不舒服想吐,最後還吐了幾回合(在塑膠袋裡),這才舒服。

我發誓,在船上吐是最噁心的。

吐完了之後,是身體最舒服的時候,但是我再也不敢吃多了,害我午餐只吃了一點點,但是魚真的好好吃!
IMG_6575

墨西哥的飯也很好吃,裡面都有一種香味,好像是炒飯,可是很水的那種。那個麵則沒什麼味道,我這一餐只吃了三口吧!超可憐的!吐了之後,都有陰影了。

IMG_6578

墨西哥好多地方都很多色彩,很可愛,這就是我們的餐廳,其實是沙灘上的一家。

我們吃完了後,還去和鯊魚照了張像,鯊魚的皮膚粗粗的,而且是格紋狀,一點都不像鯊魚!好像捻魚!女生還有跟鯊魚親親呢!超可愛!

IMG_6604

IMG_6572

IMG_6587

海真的好美!我不想回學校啊!

原來這套行程的看海豚,就是再圍欄外面,看別人跟海豚玩,而且還很遠。不過還蠻好笑的。

一身輕後,我們便逛了下女人島,這邊很多墨西哥的特色小文物店,很可愛,還有賣很多雪茄,

IMG_6611

IMG_6637
IMG_6645

IMG_6646

也都到處是海。

還有很漂亮的海灘喔!

IMG_6647

IMG_6653

他們的沙子,好軟,好細,好白,好像走在天堂裡。

逛了逛,坐船回我們的飯店區啦!
IMG_8027

這篇會不會太長了一點,不過晚上回飯店後,肚子還是不免又餓了,畢竟我都吐光了啊!

所以我們就在飯店旁的一家餐廳吃了晚餐,是墨西哥食物,也有點歐式料理的感覺,但是氣氛超好的!是在稻草屋裡,就在海上面,好浪漫!

day 21

左上角的是蝦濃湯,整個蝦味超新鮮,超濃,超好喝的!去墨西哥的話,我真心推薦,一定要去喝喝看他們的蝦湯!我的最愛!右上角便是前菜,是墨西哥餅裡包著蝦子,也不錯,我點的主餐則是海鮮番紅花燉飯,海鮮真的好新鮮啊!去坎昆,真的要吃海鮮啊!

結果最後付錢的時候,坐在我旁邊的朋友,把錢掏出來放在桌上準備要交給收錢的人,那個錢,美金十五塊,就突然,一陣風,從我眼前,這麼的飄起來,我整個叫出來,想伸手去抓,但是風真的吹的好快,它就這麼掉進海裡了!我一時反應不過來,雙手就摀著我的臉,整個差點哭出來,真的有想哭的衝動,不騙你!我第一次有這麼強烈的感受,錢飛走的感受(不過這根本不是我的錢。。。),真的比快死了的時候,還要激動!整個不能自己!就這樣兩張鈔票從我的眼前飛過,這種感覺,一定要自己經歷過才會曉得,好可怕!我希望不要再有第二次了!我從來都沒有激動到手摀住整個臉過,好可怕!推薦大家,這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怎麼越講越覺得我嗜錢如命。。。)!
IMG_6748

結果我朋友就這麼暗摸摸的下去撿錢了,還真是愛錢啊!哈哈!

應該要把這十五塊拿回來做紀念的!錢在眼前飛走的感受,我此生都不會忘!

跟年輕人出去玩好累,晚上都不睡覺,一定要玩牌喝酒聊天,真不知道他們怎麼撐的下去!結果就這樣到兩點多才去睡,不過晚上在海邊喝啤酒,聊心事(有點噁心),還真是kimochi每賣!

第一天真的是刺激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