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每一天越來越晚起床,哈哈!說好的日出到最後都沒看到。

Chichen itza是馬雅的金字塔,也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這是我最期待的一個地方,也是我人生中一個世界奇景,不知道下一個會是什麼?

不過這個地方,開車要開三個小時,實在是很恐怖,沿途的路,全部都是一樣的,就是一直條像這樣。

IMG_7013

而且路上車很少,所以我們安然度過了,逃了一個死劫,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墨西哥路上有超多警察,都穿著警服或阿兵哥的衣服,帶著超大的槍,看起來就很恐怖,我們中途有被攔下來檢查,但是警察北北們都完全不會說英文,我們一直跟他雞同鴨講,因為他說要看證明,說這車是可以的,但是就一直不知道是要看什麼證明,我們也不知道,講一講,我同學就聽到tips這一個字,然後他就說ok,準備把錢掏出來,坐在旁邊的人剛好翻到放在抽屜裡的東西,那個警察北北就說就是這個啦!呵呵!你說我們是不是又逃過一個死劫了!我同學差點給他錢耶!哈哈!超可怕的,不知道如果真的給他錢會怎麼樣,我們會被射殺嗎?好恐怖!

終於到了之後,一進去我就震懾了!
IMG_7035

超壯觀的!這是夢境吧!超感動的!馬雅人的智慧!他的階梯剛好有365個,一年中有兩天的日出會剛好出現在最上面的那個洞裡,旁邊是倒著的蛇象徵貴族,這真的好美!
IMG_7048

IMG_7053

旁邊還有更多以前的文化,我們沒有看很多,因為去的時候已經太晚了,真的超後悔!應該不要那麼愛賴床的!我真的建議大家要早點去,應該會花更久才逛的完,慢慢感受以前人的智慧!
IMG_7063
IMG_7072

IMG_7095

每一個柱子的直徑都是一樣的,方位等等也經過仔細計算。這是多久以前的文化啊!竟然有這種高明的技巧!我們人類是不是一直在退化啊?下次來分享一篇外星人吧(突然想到)!

IMG_7105

IMG_7125
IMG_7130

有個小孩好可愛!

IMG_7159

路上跟外面都有很多人叫賣著紀念品,一直叫著Almost free!好可愛!我也不免的買了一個雕刻品,這些藝術品都是他們自己做出來的,好厲害!

之後我們便去填了一下肚子,在金字塔的外面有很多小餐館,我們選了感覺很道地的墨西哥小路邊攤。

gooooood food

呵呵,有兩張圖一樣,不過我朋友們一直叫著不餓,我超餓的!自從吐了之後,我都不敢吃東西,所以我真的每天都超餓,但是吃一下又有陰影,我好可憐啊!不過我們叫的烤肉真的都好好吃,尤其是他們的飯,好香!包一小塊肉,飯,生菜,醬,洋蔥在墨西哥餅裡,美味啊!不過醬很辣就是了,點的那個是酸梅汁,好解渴!

之後我們便開車回飯店,準備晚上的舞廳之行!我朋友們一直說喝酒前要先填飽肚子暖暖胃,結果,我們便去一家餐廳,他們的廚房已經打烊了!我們只好!點酒來喝!真是太棒了!
mojito
這是我們這一個旅行,我照的一些飲料照片,左上角跟右下角是他們很多的mojito,類似雞尾酒,甜甜的,下面會加很多糖,有薄荷在裡面(我點的),左下角是我們在餐廳吃飯時,他們幫我們製作的照片加在tequila外面,好可愛!但是龍舌蘭還真噁心。右上角應該就是啤酒吧!有點像corona但是檸檬整顆加進去之後,有檸檬的味道不錯。中間上面就是我們飯店免費附的夕陽加香檳,喝起來很浪漫!

喝酒先墊一下肚子後,我們便去了Coco Bongo,那裡最著名的夜店,但是竟然太多人了,沒辦法進去,我們只好跟一個在外推銷的人,買了一天晚上,去三家夜店,無限制喝酒的票,展開了這一個不歸夜。
IMG_7246

這是我們第一家夜店,剛好有playboy的cover girl來這邊表演,我們就坐在旁邊的紅色桌椅那,喝酒,舞池裡的人真的好瘋狂,跳舞都跳得很變態的那種!超可怕的,然後我朋友的朋友也剛好去,所以就乾了一杯,甜甜的,很好喝的酒,之後玩遊戲,就輸了兩次吧!喝了各兩半杯,我就開始嗨,喝酒的感覺真的很微妙,醉醺醺的感覺很開心,沒什麼好憂慮的,但是完全還是清醒,我都還沒醉過。我就跟我的女生朋友在沒人的地方跳一下小小的舞,之後我們便去第二家,那邊則是大家都在舞池中央,因為舞池超大的,坎昆的夜店真的超酷的,音樂還有燈光,都超棒的!感覺真的是天堂,跳舞也一直都很安全,沒有人貼過來之類的,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跟我們同行的一個男性友人一直在保護?!我們,跳一跳之後,我們便出去休息一下,悲慘的事又發生了,我又吐了!不過這次是在廁所裡,比較好一點,好生氣啊!我本來以為我是女中豪傑千杯不醉耶!根本就是可惡!吐了之後真的超難過的!完全想吐,一直,但是頭還是輕飄飄的,結果!結果!更變態的事發生了!我的朋友為了保護?!我,竟然牽我的手!我快瘋了,當下的感覺是沒什麼,可是回想起來,真的,我終於知道借酒裝瘋是什麼樣了,因為我自己也是啊!我完全都沒跟男生牽過手耶!這是我的第一次耶!感覺真的!真的!好可愛!好喜歡噢!!!!!!!可是我好希望牽我手的人不是他,而是別人,帥一點的人?!牽手的感覺,好怪!我只有跟王力宏最接近牽手過一次(握手會),牽手的滋味,真的是!好美好喔!好溫暖喔!不過為什麼是他!後!他真的是以保護之名行吃豆腐之實耶!害我之後有點尷尬,不過我最會的就是裝傻,所以就安然度過了。

我又吐了啦!吐了千百回了!超噁心!我再也不要再喝酒了,可惡!超難過的!但是,牽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