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達時,已是中午了,我們便去租完車,到處逛逛,坎昆的天氣真的很棒,暖暖的!超開心!我們住的飯店叫做Bel Air Collection Hotel,它的房間雖然還好,不過它後面有個游泳池,連著海灘,超美的!

第一天懷著忐忑不安,又期待新鮮的心情,一看到海就尖叫,下車天氣熱也尖叫,開車亂開尖叫更兇,我朋友一定耳朵要聾了。真的好久都沒這麼開心了,天氣也沒這麼棒,整個笑的咧嘴。

我也忘了第一天都怎麼晃過的,就到了吃飯的時間,我們問了飯店的客服人員,他推薦了一家好吃的海鮮餐廳給我們,叫做Fred's,這是我們這趟旅行吃的最好的一家了!

first day food

我們總共四個人,一起叫了個海鮮拼盤,裡面有生蠔,龍蝦,螃蟹,蝦子,還有干貝,但我們怕不夠吃,所以又每個人再加點了牛排,結果,我吃到快吐了!但是真的好好吃啊!我們還點了雞尾酒,他們叫做mojito,甜甜的,鳳梨口味很好喝。

它還附贈了做的超好吃的麵包,以及鮮蝦濃湯。墨西哥的蝦湯,真的好好喝啊!有很濃郁的蝦味,而且口齒留香。一級棒啊!所有的海鮮都超新鮮,尤其是生蠔,嘖嘖嘖,現在的口中都分泌了好多口水了,牛排也烤的超棒,但吃到最後已經食不知味了,這樣想起來,我們這些人還真是貪心,吃超多的!但是我一想到食物這麼多,做夢都會笑了!人生不享受美食,還有什麼樂趣呢?講到這個,我最近很愛看的Hungry!日劇已經演完了,好難過喔!人生又沒意義了一下。

最後,吃完了,食物已經在口腔下一點了的時候,超棒的店員又送來了一份免費的甜點,一看到免費的,我的叉子又飛奔了出去,不過因為飽到沒力氣拿相機出來照像,大家就想像一下好了,那個店員說這是每個墨西哥人小時候的回憶,大家下課都會吃這個,這以前是墨西哥的王室吃的,很高尚的食物,吃了一口之後,竟然是!剉冰!!!加了煉乳的剉冰!好久沒吃了啊!好懷念啊!這也是台灣人小時候到大時候的回憶吧!

這餐真的足夠我寫一篇網誌,我真是廢話太多了,不過,我殊不知,因為今天過得這麼爽,明天有可怕的災難再等著我,天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