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從三月三十號到四月五號歷時八天的墨西哥坎昆行,真的是又好玩、又多災多難啊!是個令人難忘的旅程,也算是我大學的畢業旅行(我要哭了,終於要畢業了嗎?!)!可能以後在回想大學生活時,我就只記得這一回吧!

這邊先介紹一下當地的旅遊需知,當地到處都可以使用美金,但是他們的貨幣是披索,所以他們找錢或是換匯率時,或幫你們多算或是找少,所以自己要算一下。當地人說的語言是西班牙語,但是因為是觀光勝地,所以講英文瑪也通。

我們是在priceline買的package,是機加酒,所以是最便宜的。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一下,如果去到當地沒有要租車或是不想費腦筋的話,可以去找all inclusive的行程,它可以帶你去所有地方,吃無限飽等等。

台灣人需要墨西哥護照,不過若是從美國出境的話,便不需要。

我們的行程是

Day 1: Arrival

Day 2: Isla mujeres 女人島

Day 3: Tulum and Playa del Carmen

Day 4: Chichen itza and Clubbing

Day 5: Beach and Laisla shopping mall

Day 6: Xcaret

Day 7: leaving :((((

Day 8: Waiting for plannnnneeeeeeeeee urrrggghhhh

當地的食物便是墨西哥食物,或是海鮮。海鮮很新鮮,而且又便宜,不過,稅很高,有到百分之十五。

小費則是給百分之十到十五不等。

租車價錢則是超貴,而且因為不到二十五歲,所以每天要再加錢,其實真的很貴,不過比較方便。

哈!我聽起來像是旅遊通耶!

趕快接下來跟我看看Cancun的美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