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36

我喜歡一個人吃晚餐,因為這樣就沒有人跟我搶食物了(聽起來有點悲哀)!

這個排骨,是我回收再利用的!簡直是美味到極點!鄭重推薦給沒有什麼食慾的朋友們!看到這個,你們會跳起來吃!

準備材料:

薑一點、排骨、醬油、米酒、醋、油

做法:

先放入油,熱一下,把一點點的薑放入,煮到有香味出來,再把排骨放進去(之前已經燙好的),煮到熟了並且有香味出來了,開始調味,這一步是重點,加入你想要的醬油量,還有你想要的米酒量,配上醋,這要靠感覺跟憑經驗,但是,通常都會成功,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做,就已經超好吃的了!真心推薦,就放下去就對了!一直煮煮到湯都有點沒了,這時候真是香味四溢啊!

這樣就是一道菜了,再煮一盤青菜,就完美了!青菜不用我說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