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45

沒錯!它會激發你的飢餓感,讓你爆餓!因為它真的超香的!這就是,餓霸蒜香奶油吐司!

準備材料:

土司任意片數、奶油任意量、大蒜任意瓣數

做法:

先把奶油溶化,把大蒜剝好,用一個瓶子還是什麼,把大蒜搗碎,也不用太碎,像我這種懶人,就看起來碎夠了就好了,再加入奶油,最後,把這個醬,塗到吐司上,隨便怎麼塗,橫的直的都可以,然後將它們放到烤盤上,送進烤箱,用180度C烤15分鐘,一拿出來,你就會被燻餓了!超香超棒!

我本來做這個是因為,顆顆,我的土司過期好久了,我想說用烤的就不會有怪味出來,沒想到,還更香了呢!哈哈!大家來試試看喔!真的是超好吃的!如果可以的話,醬裡還可以增加剁碎的parsley(巴西利),我想只是好看而已沒什麼太大的做用吧!

真的好好吃!而且,過期的食物真的可以不用浪費!吃完了之後,我的肚子也沒有怎麼樣啊!這道早餐,推薦給不怕蒜的厭食症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