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76

今天煮了超好喝的排骨湯!而且真的好簡單!我照著阿基師的教法做的,簡直是驚為天人的一道湯品!

準備材料:

排骨、蔥、白蘿蔔、兩片薑片

做法:

先把排骨燙過,把它弄乾淨,再放進電鍋裡,把水倒很多進去,然後開始煮,直到他跳起,把排骨的一點湯跟切好的白蘿蔔倒在一個塑膠袋裡,或密封的碗裡,拿去冷凍庫裡冰,我冰一天,然後煮好的排骨跟湯也先拿去冷藏室冰,第二天把所有的東西都倒到鍋子裡,再把薑也放進去去腥味,一起煮,等到電鍋跳起之後,放進幾根蔥,完全不需要加鹽或是什麼白胡椒,就超好喝的!超棒的!!!


真的好好喝!重點是,放進冰箱之後,油什麼的,都可以除掉了!所以我就把油,集合起來做成了這樣!
IMG_8182

沒錯!就是貢丸!或是魚丸?哈哈!我騙我朋友說我做了貢丸,問他要不要吃吃看,他超興奮的,還說要來拿耶!好期待喔!不知道煮下去會不會散開,後!拜託不要!我想看到他吃下去一定很好笑!哈哈!好期待喔!

反正這個湯是成功之中的成功,超好喝的!比我之前做的鱸魚湯好喝多了!而且又超簡單,比鱸魚湯簡單多了,大家快來做做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eamyKiss 的頭像
    DreamyKiss

    跟著DreamyKiss妹妹一起奮鬥並盡情生活吧!^^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