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參加了一場在寒舍艾美辦的婚禮,真的好大方典雅,配色屬於tiffany藍和芭比粉紅,沒想到竟然那麼夢幻。再加上純白花朵裝飾,害我都忍不住想要結婚了!

 2

這是我坐的位置,桌上的前菜擺一整桌,其中的涼拌鮮三菇和雙醬黃皮雞,真的好滑嫩!而且好香!涼拌鮮三菇裡的每種菇類都好鮮美,而且還有很多水分。可惜沒拍下來,因為都被我吃光光了啦!

 3

 海鮮也很新鮮,只是沒有哇沙米有點可惜,但食物就是要吃它的原味啊!桌上的菜單長長一串,每個名字都好讓人期待啊!

 4

第一道是胡麻和風蟹鉗銀鱈白子沙拉,螃蟹肉超鮮美,而且厚厚一大塊,吃起來超有彈性,配上其他涼菜和感覺像韓國的寒天,配上微甜清爽醬汁,讚啦!

 5

再來是米香活咖哩蛋焗活龍蝦,龍蝦!而且是超新鮮龍蝦!配上有些蒜香的咖哩,從來不知道有這麼搭!還再加上爆米香,好像零食,可以一口一口吃個不完!但龍蝦的口感很咕溜咕溜,肉也超厚,真的好棒!

 6

海皇福袋鮑仔上湯燉翼,它外頭裹的皮超薄,是我最喜歡的!裡面有傾洩而出的干貝、鮑魚、還有一個還蠻那個的東西,就是一整隻魚翅,連肉一起的那種,感覺很補,但有點殘忍。它的湯吃起來非常鮮甜,沒有很像人工調味的味道,讚!

 7

 野菌醬汁煎鵝肝烤牛肋排,我最喜歡的菇類又來了,真的好喜歡菌類(是菌類嗎)的味道喔!喜歡甜甜的,又水水的東西,加上鵝肝,雖然只在左邊一小塊,但是鵝肝好脆嫩,不會化掉,牛肋排的肉很厚,油花分布很多,我超愛!

 8

 松露蔥油清蒸紅星斑鮮露,世界上再也沒有比松露還好吃的東西了,我真的好喜歡松露,好想要瘋狂每天吃松露,但可惜的是,松露只有豬才聞地到,唉!再來,它的魚一樣超嫩,而且又綿密,

口感極潤啊!

 9

高湯官燕燴蘆筍,蘆筍的營養價值超高,而且我也超愛吃,這裡的蘆筍超大一顆,咬下去會有汁流出來的那種,整個超幸福地啊!但它旁邊有一些ㄍㄡˊㄍㄡˊ的東西,結果才知道是燕窩,好腥!

但是因為是高級食材,捏著鼻子也要吃完!顆顆!但還是好殘忍。。。

接下來還有一些甜點與水果,也很新鮮,但吃到這我都快吐了,還好有平安得很圓滿地吃到所有的東西,那新郎新娘呢?這時哪還有閒暇力氣去顧及他們呢?顆顆

 

這場婚宴,真得是很美滿啊!祝福這對新人永浴愛河,早生貴子啊!我哪時才有另外一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宴料理 艾美寒舍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