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這家餐廳我來了兩次,第一次就覺得實在是太好吃了,所以就來了第二次。但因為它裡面都是非常新鮮的高級食材,價格卻很便宜,但畢竟是高級食材,雖然已比一般的便宜,但我還是不能隨心所欲想來就來啊!雖然很想。。。

 b

裡面就一位師傅在做,但做的真的好!好!吃!我媽一直吵著我叫我跟他拜師學藝,難道他不知道我已經因為部落格忙得焦頭爛額地了嗎?順帶一提,這位師傅長得好像半澤直樹!是不是該常來光顧呢?還是真的來拜師學藝一下?這家居酒屋,我第一次來的時候還有菜單,現在已經沒了,一切靠吧檯前吊的當季菜餚地版子,沒有價錢。。。點的老娘提心吊膽。

 c

前面是它贈送的雞胗,滷的超香,完全不油,而且嚼勁十足,最後還會回甘,果真是半澤直樹做的菜!

 d

點了一盤在當季的菠菜,連菠菜都炒到甜甜的,而且香噴噴,整個切的不留老廢物,超脆!而且超大一盤,價錢是。。。180元。

 e

我最愛吃的生魚片便是鮭魚,尤其是肥油油的鮭魚肚,因此我點了鮭魚肚刺身握壽司,共有三種不同的調味,每個味道都讓我絲絲入扣,回味無窮!尤其是最左邊地加上起司,配上有點甜的調味醬,吃起來有種好滿足的感覺啊!

 f

看到那油亮亮的色澤了沒?!我的最愛啊!吃到這其實就飽了。。。這道菜360元,兩個人吃其實點一盤菠菜加上這個生魚片,就可以超滿足,享受一場禪的饗宴。

但我就是喜歡吃到十二分飽,又點了昆布海鮮火鍋,沒想到竟放了龍蝦!一看到她我就心想不妙,價錢一定橫衝直上,但其實還真的跟其他地方比起來,料理地極為精緻,價錢卻很低廉!只要680元!一整隻龍蝦耶!

g 

他的昆布湯做的很清淡,但喝可以從豆腐中吃到它的鮮甜,再加上我最愛的菇,整個精華都鎖在菇裡啊!

 h

下面是有瓦斯,火滾了其實就可以吃了,裡面的料理雖然很簡單,就豆腐,那個平平地版子,海帶,花椰菜,菇,和龍蝦,但是吃起來之滿足的!而且鮮味四溢!

 j

龍蝦剝開來吃,裡面的肉還蠻有彈性的,但畢竟不是旺季,最前面有吃到它的卵黃,我真的好喜歡那部分! 

這家居酒屋每次去都沒什麼人,一定是大家都不敢隨便進出沒寫價錢的店家,但我真的要幫她說話,它真的食材新鮮,廚藝絕配,喜歡嘗鮮的朋友,真的可以去試試看,價錢在高級料理中算起來也很不錯,是聚會的好地方! 

大家去的話,可以請他幫你配成套餐,好像只要九百多,就有超多菜!

海の月居酒屋

03-3583748

桃園市大業路一段304號

arrow
arrow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