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來到夢想中教科書才會出現的國度了!以前常常看哎喲我的媽,講了一大堆木乃伊的故事,外星人的傳說,沒想到終於要來到傳說中的王國了!真的好誇張!好難以置信!
這其實是我看電視購物台,竟然十天的行程,只要三萬多,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啊!但是我完好如初得回來了,腎一個都沒少喔!我好感動喔!

唯一痛苦的是,到埃及的飛機要坐好久啊!而且他們的行程都不會說,他們其實要轉兩次機!首先要到新加坡,再來到杜拜,酷斃了!杜拜馬上讓我不記得痛苦,而且雄獅旅行社的導遊是我之前看上過台灣一百個故事的人,因為上過電視,害我覺得是名人,跟我家人說了之後,他們一直說我喜歡他,結果害我一直不敢直視那個導遊,還臉紅,真的很煩耶!

這其實是十天的行程,但第一天是在飛機上度過,第二天中午才會到開羅,到開羅之後,街上的情景就是這樣,埃及真的好酷!

IMG_2881

很多埃及的房子,都是前面蓋好,後面就沒有什麼外觀,只有土,因為他們會覺得可以住前面看起來好就好。埃及人的想法很酷吧!

IMG_2893

這是他們很有名的牛肉,因為埃及清真教的人非常多,比較不吃豬肉,這個牛有點像我們的牛楠,很香很好吃,去埃及一定要吃吃看!我朋友說埃及還有非常多特色食物,但是因為是跟團,並沒有都吃到,但我知道他們真的非常喜歡吃油蔥的感覺,因為有好多菜都有加,好好吃!

IMG_2898

他們的飯也很香,肉的香料也蠻特別的。茄子也非常多。

IMG_2899

路上有很多交通工具是動物,還可以看到小朋友騎著驢子,真的好酷!

IMG_2909

房子真的不是豪華,但是樸質也有一番美麗。

IMG_2915

小攤販,感覺這裡的人都非常熱情純真,大家都很好客。

IMG_2917

沿途也有很多海。

IMG_2921

到了紅海,我要打開我的一片藍海,這是第三天的早餐,因為太晚了,本來有的沙灘騎車看日出竟然就不讓我們訂了,好可惜喔!

IMG_2934

第三天先在飯店亂玩一通,飯店旁邊的海灘真的很漂亮,紅海真的很沙灘耶!

IMG_2945

飯店也蠻大的,周邊有些商店,但是其實是看風景比較好。

IMG_2951

一大早就是要愜愜意意,看海休息,做做日光浴,度假就是要這樣!

IMG_2960

沒想到,旁邊有個牽著駱駝的人,問我們要不要拍照,我超容易被說服,因為又很自戀,馬上就二話不說的答應了!結果我媽被當成車夫,好適合他喔!駱駝站起來的時候會整個往後退,往下倒,如果沒有心理準備,還蠻可怕的,但抓緊就沒事了。

IMG_2971

它會帶你走一圈,然後定點拍照,結果老闆竟然叫我照一些超奇怪的姿勢,大家自己看就知道了!好怪喔~

IMG_3008

我好像被駱駝吃豆腐了!海灘就是這樣~有很多洋傘,大家都會在那邊做日光浴,看著海休息。

 

IMG_3016

走到外面,看到它們的水果攤,好酷喔!竟然是立著展示的!

IMG_3024

他們的小孩眼睛都超漂亮,個個都像公主,他們的手工藝品店,賣的東西都好酷,好漂亮,但是真的很可怕,如果最後還是決定不買,老闆的臉超可怕的。

IMG_3025

海的顏色真的好漂亮,虎加達應該待久一點,慢慢享受陽光與沙灘的!

IMG_3037

中午餐廳,那個比薩好好吃,都是窯烤的,而且好香,薄薄的卻很有嚼勁,我現在還是很喜歡很想念他!

IMG_3039

接下來要出發到下個地點,沿途的景色很多都是這樣,石頭石頭。

IMG_3048

晚上我們便抵達了路克索,參觀晚上的路克索神殿。真的好壯觀又好讓我驚訝,我真的在埃及了!每個神祇或是法老,都好大好美!以前的人怎麼有這麼厲害,可以做成這樣!是有多繁華的社會,才能有這些文化產物!

IMG_3069

這個黑黑的點便是愛神,據說摸他那裡,就會有喔!所以那裡才特別黑。

IMG_3079

每根柱子都代表著一個時代,我有點忘了它是什麼時代的柱子了,跟團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有導遊會講解,真的很棒!一邊聽著當地導遊的解說,一邊接受古埃及的洗禮。

IMG_3097

這我記得是路克索與他的老婆,他們的對面有兩個神跟他們對看,好像有代表什麼意思,記得我當時超愛的!現在竟然忘了,我真的老了。

IMG_3103

IMG_3107

每個石板雕刻得符號都代表著不同的意思,以前的人的象形文字。

IMG_3112

好像是其中一代的法老,好巨大,在他前面站著時,便會不自覺得敬仰他。

IMG_3113

這上面是一座清真寺。記得他也是有個典故,好像是最古老的,我有點忘了。

IMG_3114

你們不覺得這麼古老的文化,竟還可以經歷這麼久,還是這麼完好,有沒有感到不能做壞事呢?

IMG_3115

IMG_3119

IMG_3120

 

IMG_3126

IMG_3132

IMG_3134

接下來,我們便逛了三大市集之一的路克索市集,裡面就是可以買麥當勞的大毛巾的地方!尖叫聲?!其實我是沒有很迷啦!但是大家都這麼迷,所以我也買了,這就跟我搶購紅米機的道理一樣。裡面可以喝到他們很著名的一個水果汁,我記得是芒果汁,超好喝!

接著我們便上船了!我們行程特點便是搭五天的尼羅河遊輪,郵輪內的照片下一篇會曝光!~

郵輪裡的晚餐都有廚師為您服務,雖然屬於自助餐式,但是都會有些埃及風味菜,不會只吃中式或西式,我很喜歡他們的白色花椰菜,淋上油蔥汁,再吃他們的香噴噴白飯,好美味啊!那個湯也很特別,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裝那個黃色有一顆顆東西的湯!

IMG_3147

第三天以前大概就是這樣,之後每每越來越讚!大家期待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