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大家好!我回來了!歷經了兩年,我決定又要開始寫網誌了,因為我的人生不斷地輪迴,到現在,上天好像又要我開始寫網誌了(是不是有病?)。

但是,我好難過喔!因為我以前的圖片都不見了!我看到整個都快哭了!以前上載的軟體是perfspot,誰會知道,歷經兩年,它竟然倒了呢?這世間的事情,還真的是都說不準呢!

但沒關係,這也不會讓我挫敗,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喔!我要把之前的圖都補回來,大家有耐心地等等我喔~我一定會為大家帶來更多生活樂趣,一起來分享我的生活吧!

我愛你們大家!我愛虛擬世界,我愛電腦世界!我愛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