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愛評網

印度片一直都很有哲理,自從心中的小星星開始,還有我恨愛情故事等等,這一次的這個,三個大丈夫,花天走地,剛開始看,我以為就是模仿醉後大丈夫,三個壯男,一起去單身旅行,沒想到,這趟旅行的收穫,卻這麼大!剛開始的時候,一直都沒有唱歌,我想說,印度片不是以唱歌跳舞著名的嗎,但是到了之後,終於開始忍不住,大家都唱起歌跳起舞來了!哈哈!

這是他們去西班牙旅行的故事,西班牙真的是一個浪漫的國家,而且還很多冒險故事存在。好想去那邊旅行啊!不過重點是,這三個男生,也都太多肌肉,太man了吧!之前看了Killing Us Softly,是在說廣告對女生的影響,現在的廣告,雜誌等等,都讓女生的自信心大減,因為都是不可能達到的標準,要更瘦,更白,眼睛更大,甚至連世界最美的名模長的都不是那樣,但是,廣告現在也慢慢的對男生也產生影響了!要更壯,更有肌肉,之前有個報導說,自從印度片銷進了非洲後,非洲男性現在開始健身率大增,使用類固醇等藥物讓肌肉變大的頻繁度也大增,這真的有點可怕。

但是重點都不是這些,重點是You won't get to live life twice!沒錯,我也一直這樣提醒我自己,想到什麼就要去做,但我通常都是盲目的去做,這也不好,我是享樂主義者,但這些樂有時候也不一定是真的會帶給自己快樂,我還沒有,真正的為什麼「東西」哭過,我甚至連自己的人生問題,有時也搞不太清楚,好像對自己的人生有點漫不經心,可能長大了就會了解了吧!如果能放下自己設的限,每天問自己,活下來的話,要做什麼,是不是,會更能把握住每一分每一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