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為了慶祝老母的生日,選了我平時超想吃但沒有人請我吃的餐廳,也就是安佐法式料理,由於我被慣壞了,又愛亂花錢享受,法式料理一直是我的最愛,但在桃園好像蠻少有正統的又好吃的法式料理,一方面也是因為這種料理的價格比較高,所以客源可能比較少吧!但這家安佐是著名的較便宜,餐點方面又頗受好評的餐廳,所以我已經迫不及待了!若是要慶祝生日的話,要在跟他預約的時候就說喔~這樣他就會送你小贈品和蛋糕!

 DSC_2089

裝潢方面是氣派,空間很大,廁所你自己找會找不到,他們的服務生都會帶你去。餐點最便宜的價格是從1499元起跳,但聽說之後又要漲價了,不知是真是假。其實人還蠻多的,想不到大家竟然都背著我來吃!

DSC_2090

法國料理的碗盤餐具就是一門藝術,我最喜歡看起來美美的食物和餐具了,聽說好像天蠍座的人都這樣,但這樣才會讓人用餐的心情變大好啊!妳說是不是!

DSC_2091

水杯,我們沒有叫氣泡水,因為聽說喝氣泡水其實對胃不好,消化比較辛苦,其實是因為覺得喝水跟氣泡水都一樣啦!不要浪費這種錢!哈哈!(一瞬間變low)

DSC_2092

餐前麵包,他們提供兩種餐前麵包,都可以一直無限制續,麵包香很棒!重點是下面他的配料!

DSC_2093

鵝肝醬,我自己之前也買了一罐,真的覺得還好,我以為鵝肝醬很多水的感覺,很Juicy,但其實。。。有點像鮪魚醬

DSC_2094

最喜歡配麵包的吃法就是加醋,還有一些橄欖油,這樣味道就夠了!超棒!

DSC_2095

餐前酒,義大利頂級氣泡甜酒,真得好好喝喔!我最喜歡的就是白甜酒,這個氣泡酒根本就沒喝到什麼苦味,一直甜甜的,喝起來就有種幸福感!

DSC_2100  

前菜是田螺,沒有焗烤,是吃它的原味,我就是喜歡這樣!哈哈!他們的田螺裡面有加很多調味,讓田螺整個大加分,真的很好吃!而且完全沒有田螺的腥味,煮得也很軟嫩,算是吃過中很棒的!

 DSC_2102

 

我覺得廚師的創意真的都很了不起,還有妝點食物的造型師,也很令人嘆為觀止,這是餐前沙拉,打成氣泡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南瓜,這真的超好吃的!還有蘆筍,以及其他的蔬果,旁邊用小黃瓜包起來的食物,吃起來很像之前去義大利的時候吃到的包著鮭魚和一種火腿的食物,我還把壽星的那唯一一個也給吃了!裡面也有一些可食用的花瓣,之前去紐約也有吃到過超多花,超噁!可是這邊的吃起來很淡雅,很棒的提味!

 DSC_2103

是時候簌簌髒嘴囉!荔枝果醋,喝起來酸酸甜甜,很好喝。

DSC_2109

 

餐廳的燈光其實暗暗的,我們是吃晚餐,桌與桌之間的空間很開闊,也有包廂,其實很舒服。

 

 

DSC_2111

大明蝦配上干貝,沾上超配的黃色的氣泡的醬,我忘了那是什麼啦,該吃銀杏了,但是真的超好吃的!所有的食材都超新鮮,搭配絕妙的配醬,吃起來好舒服!感覺就是個塞納河上的小公主,

DSC_2112

 

我真的超佩服主廚的創意,感覺像是過河拆橋的一道料理,上面好像是豌豆的莖,配上些許的小花瓣,再加上脆棒麵包,沾著湯頭一起喝,實在絕美,令人在最後不忘吮指,法國料理一定會有湯,而湯的重要性實在不可言喻,這碗豌豆湯讓我覺得這頓晚餐有值得的感覺。

 

DSC_2116

櫻桃冰沙,要開始準備重頭戲也就是主餐了,這時上冰沙感覺已經吃飽再吃甜點了,哈哈,但是還是有十足的胃可以再裝更多東西啦!

DSC_2119

 

這就是我點的牛排!法國鵝肝菲力佐波爾多紅酒醬,有收看我的部落格的人就知道我喜歡吃牛,好可怕喔!我會不會嫁不出去啊!但是牛排真得好好吃!肥肥油油的,再配上鵝肝,那個肥肉真的讓人沒法抵抗啊!我知道我很殘忍,竟然喜歡吃這兩個這麼殘忍的食物,但他們真的好美味,而且我覺得他們的火候控制很得宜,吃起來沒有老的感覺,肉的嫩度超級適中,再加上醬料的搭配,感覺我在肉軟的床上翻來覆去,跳來跳去,那種歡悅感就真的是那樣!旁邊有我最愛的櫛瓜,對了,順帶一提,櫛瓜煮稀飯超好吃!這道料裡真的是讓我跟大家說抱歉,我不是很稱職的部落客,因為我每次想拍一張張側面圖剖面圖肉汁圖的時候,我都忍不住切好了就往嘴裡塞,根本就沒有閒手拍照!我看我比較適合走攝影路線,這樣就不用一直拍照了,大家真的可以去試試看這道菜!

  DSC_2121

我覺得安佐真的應該要請我免費吃他們的食物,然後寫部落格,我這樣免費幫他們一直推薦,讓我覺得有點不爽,不過真得好好吃!我在這邊呼籲安佐的公關還是老闆,如果有看到部落格,希望可以快快再讓我免費嘗試新菜色,然後我就可以把我的感想寫在部落格裡讓大家參考喔!

這是我老母點的羊排,我媽每次都喜歡去異國料理點很可怕有可能吃到腥味的羊排,但這家羊排做的沒什麼腥味,調味也很棒,法國料理的精髓真的就是重在調味啊!

DSC_2132

甜點時間到!最右邊是鳳梨,還有布朗尼,冰淇淋,草莓,還有其他很多東西,一次應有盡有,超棒!為這餐畫下完美又回味無窮的驚嘆號!

DSC_2133  

生日的壽星還有蠟燭可以吹,還有多一個馬卡龍,讓人揪甘心~不過如果Happy Birthday的字可以再法式一點,像是有法國的插畫或是法文的話,就會更好了~我就鐵定拿回家珍藏!

DSC_2136  

最後的茶,法國婦人一定要在吃了這麼久之後來杯茶又繼續坐著吃嗎?不過這是不是就是一種對生活的態度,一種對食物的信仰呢?(我是不是又再胡言亂語了呢?)

DSC_2138

壽星還會收到一瓶氣泡酒當小禮物喔!我好高興!有小酒可以酌了!

安佐法國料理我覺得真的很棒,價格算是法國料理中不貴的,重點是套餐會給你一大堆驚喜,服務生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不是法國人,更增法國風味。

安佐法國廚房

330桃園縣國際路二段501巷3-5號

03 215 0091

arrow
arrow

    Dreamy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